中国网络上只存活几个小时的文章图片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以下是昨天晚上看到的文章,但几个小时全后就部消失,文章主人翁的遭遇以前也在国内的论坛看到过,但大多是七零八落,反而在海外论坛看到的完整一些。

为什么如此迅速的消失了呢?难道是中国的官员也知道害羞?白纸黑字,拖欠老百姓的养老金,扣押身份证、抢劫财产本是黑社会流氓干的,可是现在明显是政府官员的主事,做了又羞于不承认更不去纠正,只是一味遮盖,实在也有失中国官员的脸面!

笔者常常诧异中共政府官员能够对全世界的国家“负责任”,善良关爱,却对本国的老百姓既不负责又十分残忍,从“十七大”到“十八大”,多少老百姓从“小康”生活跌入贫民甚至被抬高到“敌对分子”的地位,从小伤害变成大伤害?

以前看过一部电影是农民杨白劳被地主黄世仁讨债逼死,现在欠债的都是富人官员、老板,不但不会被逼死还能够反过来将讨债者打伤打死。(自由亚洲台今天又报导江苏赣江一农民因为讨薪被打得眼球掉出来,血肉模糊。)

国家主席胡锦涛去美国访问,解决了美国25万人的就业率,为什么不能够解决本国劳动者、退休者被拖欠的工资、养老金?

昨天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去了国家信访办,上访者的问题能够从此走到阳光下吗?绝大多数人表示怀疑,但不管怎么样,温家宝能够迈步走向国家信访办,至少说明,他或者中国领导还不想将涉及层次广泛、数量众多的维权者公开为敌,但本人以为仅此而已!即使温家宝现在想对上访者做一些弥补、下面一级级官员都是掌握实际大权的“皇帝”也是上访者的始作俑者,谁会因为温家宝去了国家信访办一次就对访民放下屠刀?

上访者还是放弃幻想,程序是要走的,起诉也是要做的,但不要抱希望,只是给官员、给历史做一些记载吧,但愿有一天会出现伟人、真正以人民利益为重、以国家稳定为重的政治家,庞大的上访群众、漫长无果充满黑暗的上访早就清楚的表明,至少在目前还没有!

中国人最隆重的大年就要来临,各大城市饭店年夜饭早就被富人们预订一空,价值几万十几万的年夜饭早早国庆节前就被预订了,可见中国今天的富人不但超过了欧美发达国家也超过了过去的皇帝佬儿,虽然消费这些天价年夜饭者的富人的素质未必高于天价年夜饭,但腰包里的钞票一定是远远高于年夜饭的天价!

与此同时,中国有多少打工者还在拥挤的回乡路上,多少倍渎职侵权的上访连仍然在水深火热中,但他们永远不会再美国时代广场的“国家形象”展示给世界,所以就让一些有良知的媒体网络给他们留一席之地吧,如此,虽然他们在物质上非常艰难,但精神上也多少会有一些安慰吧!也希望各位领导看了这些图片不要影响年三十与家人团圆是的胃口!

过年了,这些被拖欠工资、养老金的家庭拿什么过年,他们的家人又会是什么心情?

没有其他能力,就将文章图片转载在这里吧,希望有能力者多多转载,让大喊小康社会的领导们能够看到,如此以后在国际上讲话的时候也许会更留有余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