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裁涉內線交易焦婉瑩續押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彭博社報導,美國法官裁定,在美國司法部展開全國內線交易調查下,上週被逮捕的前Primary Global Research LLC專家網路顧問焦婉瑩(Winifred Jiau)將繼續羈押。

根據曼哈頓聯邦法院12月29日文件內容,當月28日被逮捕的焦婉瑩被控透過Primary Global出售英偉達(Nvidia Corp.)和美滿電子科技(Marvell TechnologyGroup Ltd.)資訊給3家未經證實避險基金的投資組合經理。

檢方表示,避險基金業者透過Primary Global支付焦婉瑩20萬美元。

美國舊金山地方法官齊默曼(Bernard Zimmerman)在一場公聽會上同意政府看法,即焦婉瑩一旦交保獲釋,恐有逃亡之虞。

助理檢察官Wilson Leung在公聽會表示,紐約聯邦檢察官「不久後」打算起訴焦婉瑩。

持有台灣和美國護照的焦婉瑩身穿囚服出現在法庭上,並未向齊默曼法官發言。

她的律師葛卓森(Mark Goldrosen)表示,焦婉瑩被逮捕後一直羈押至今,將回到郡立加州都柏林(Dublin)監獄。(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