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總經理陳志雲突獲復職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因遭到廉署調查和檢控而被停職的香港電視廣播(TVB)業務總經理陳志雲,星期二突然獲TVB復職

由今年3月起停職的陳志雲星期二正式複職,大批傳媒在TVB總部門外等候,有支持者到場打氣。下午4點,他在TVB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出來見記者。

香港TVB總經理陳志云:“感謝上帝,我非常感謝公司TVB安排我復職,我最高興是能夠全程正式投入我的工作,現在我最關注的是我和同事大家一起,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

陳志雲沒有回應記者提問就離開。

電視廣播早上透過港交所發出聲明,指廉署對陳志雲的指控是涉及藝人管理和一項演出工作,而他在電視廣播內的其他權責和工作,並不是調查目標。董事局在考慮過控罪性質、股東利益和良好企業管治等原則後,決定恢復陳志雲原有的業務總經理職權,但藝人管理及選角安排的工作除外。

陳志雲涉貪污詐騙案,控方本月初因證據不足,撤銷他和助手叢培崑共3項控罪,但他們和無線一名主管陳永孫,仍然要面對其餘5項控罪。案件將於本月23日在區院答辯。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