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社週末活動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這個週末我們大多倫多的華人社區可以說活動不斷。下面我們先到列治文山市的孟嚐會老人護理中心去看看。

胡達克訪問孟嚐會

上週六,安省保守黨黨領Tim Hudak(胡達克)第一次訪問了這家有幾十年歷史的老人護理中心,看看老人家為了支付不斷上漲的生活費有沒有困難,同時呢不忘宣傳他才推出的“發表你的意見”民意徵集活動。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在我們haveyoursayontario.ca網站上提供了許多方案,包括降低HST合併稅,取消某些商品的HST,如取暖費及電費。”

孟嚐會在大多倫多地區的3家老人護理中心為457名耆老提供長期護理。

全加華文教育會議籌備會

在萬錦市,11位來自安省、魁省和草原三省的中文學校校長,週末兩天(11月13、14日)參加了全加中文學校協會第28屆理事會,籌劃將於明年5月在萬錦市舉行的華文教育研討會。屆時3天的會議將探討現今北美華文教育的新趨勢。

全加中文學校協會會長及理事長瀋趙美然:“這邊沒有學語言的環境,所以(學得)很辛苦,老師教也很辛苦。不過現在我們有一個新的很好的方法,電腦教學,小朋友都很有興趣。”

協會歡迎華文老師及教育商家參加明年的會議。詳情請參考屏幕上的方式。

(網站:chineselanguageeducation.ca 電話:416-399-5588)

徐開宏倡議清潔社區

另外,昨天下午(11月14日)在士嘉寶,曾經競選39區市議員的大陸移民徐開宏,冒雨在選區內清潔垃圾。他發出倡議,說要每年兩次,在冬天和夏天到來之前,將39區的街頭打掃乾淨。

英語教學專業人士徐開宏:“雖然我這次沒有當選,但我想有些行動我們能做的還要繼續。所以我希望通過我們的行動號召大家能真正地保護環境。這點是最重要的。”

當天有十幾名志願者參加了街頭清潔行動。

燃動青年籌款晚宴

最後在康山市,“燃動青年”Across U-hub組織,舉行了“燃動同行兩代心”籌款晚宴。這個非盈利組織在過去8年舉辦了350個活動,服務大多倫多地區超過3萬名青少年,關心青年人的健康成長,促進家長與子女的溝通及教育。

大約700人參加了晚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