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社周末活动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讯】这个周末我们大多伦多的华人社区可以说活动不断。下面我们先到列治文山市的孟尝会老人护理中心去看看。

胡达克访问孟尝会

上周六,安省保守党党领Tim Hudak(胡达克)第一次访问了这家有几十年历史的老人护理中心,看看老人家为了支付不断上涨的生活费有没有困难,同时呢不忘宣传他才推出的“发表你的意见”民意征集活动。

安省保守党领袖胡达克:“在我们haveyoursayontario.ca网站上提供了许多方案,包括降低HST合并税,取消某些商品的HST,如取暖费及电费。”

孟尝会在大多伦多地区的3家老人护理中心为457名耆老提供长期护理。

全加华文教育会议筹备会

在万锦市,11位来自安省、魁省和草原三省的中文学校校长,周末两天(11月13、14日)参加了全加中文学校协会第28届理事会,筹划将于明年5月在万锦市举行的华文教育研讨会。届时3天的会议将探讨现今北美华文教育的新趋势。

全加中文学校协会会长及理事长沈赵美然:“这边没有学语言的环境,所以(学得)很辛苦,老师教也很辛苦。不过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很好的方法,电脑教学,小朋友都很有兴趣。”

协会欢迎华文老师及教育商家参加明年的会议。详情请参考屏幕上的方式。

(网站:chineselanguageeducation.ca 电话:416-399-5588)

徐开宏倡议清洁社区

另外,昨天下午(11月14日)在士嘉宝,曾经竞选39区市议员的大陆移民徐开宏,冒雨在选区内清洁垃圾。他发出倡议,说要每年两次,在冬天和夏天到来之前,将39区的街头打扫干净。

英语教学专业人士徐开宏:“虽然我这次没有当选,但我想有些行动我们能做的还要继续。所以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号召大家能真正地保护环境。这点是最重要的。”

当天有十几名志愿者参加了街头清洁行动。

燃动青年筹款晚宴

最后在康山市,“燃动青年”Across U-hub组织,举行了“燃动同行两代心”筹款晚宴。这个非盈利组织在过去8年举办了350个活动,服务大多伦多地区超过3万名青少年,关心青年人的健康成长,促进家长与子女的沟通及教育。

大约700人参加了晚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