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月革命93週年 馬列主義禍害全世界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訊】11月7號是俄國十月革命爆發93週年。1917年,蘇聯共產黨前身布爾什維克黨創立者列寧,用馬克思主義暴力革命的思想,通過十月革命這場恐怖政變,建立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共產黨一黨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從此以後直到今天,馬列主義仍在禍害中國乃至全世界。

在十月革命爆發93週年之際,俄羅斯共產黨等左翼勢力7號在全國各地舉行了遊行集會。烏克蘭、白俄羅斯也舉行了類似的活動。

大約有3千人參加了莫斯科的遊行集會。

在聖彼得堡,警方逮捕了100多名左翼集會者。

俄羅斯其他政治勢力認為,十月革命是國際恐怖勢力為推翻合法政府而發動的一場血腥政變。

在莫斯科的著名作家果戈里塑像前,民主派政黨以及其他社會組織7號舉行紀念活動,悼念當年抵抗共產黨十月政變中的犧牲者。

參加這次活動的「白軍運動」成員斯科里帕廖夫說,十月政變把俄羅斯帶上了畸形的發展道路。共產黨執政後立刻開始了血腥鎮壓,政治迫害在斯大林執政時達到最高潮。俄國社會至今仍為所謂的十月革命付出代價。

19世紀中葉,歐洲各地相繼出現經濟危機,1848年歐洲革命爆發。1871年,法國爆發巴黎公社暴亂,建立了第一個流氓無產者政權,在2個月中短暫地統治巴黎的政府。流氓因此成了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對此作了批註。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說:「巴黎公社已經有了馬克思思想理論的支撐,有了馬克思、恩格斯第二國際的間接或者是直接的領導,在它的旗幟上明確地書寫著『廢除三權分立,實行無產階級專政』。這才是真正的巴黎公社。」

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1917年俄國爆發二月革命,推翻了沙皇王朝,成立了多黨派的臨時民主政府。在列寧的布爾什維克黨領導下,同年10月發動武裝暴動,率領赤衛隊員、士兵和工人推翻了臨時政府,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共產黨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

在此之前,中國歷經兩次鴉片戰爭、甲午戰爭、八國聯軍入侵,終於在1911年爆發辛亥革命,大清皇朝被推翻。而英國為了平衡貿易赤字,發動了對中國的鴉片戰爭,得到了馬克思的支持和辯護。

1919年,在列寧的領導下,共產國際組織成立。《北京之春》主編胡平說:「毛澤東說得很清楚:『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共產黨的產生,本身就是在共產國際、在蘇聯共產黨的一手扶植下成立的。」

在列寧的繼承者斯大林獨裁統治的30年代,蘇聯共產黨內部大清洗,受害者至少在70萬人以上。農業集體化導致大饑荒,死亡人數約在600萬到1000萬之間。

二戰後,整個東歐遭到蘇聯的吞併、或成為蘇聯的附庸國,實行共產黨一黨專政,全世界陷入共產主義陣營與自由世界的冷戰。

中共自1921年成立,就伴隨著內部清洗、外部殘殺。據《華盛頓郵報》調查報導,自中共建政以來,中國因飢餓、迫害和槍殺而死亡的人數有8千多萬或更多。與此同時,中共毀壞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和信仰,使整個社會處於道德崩潰的境地。

辛灝年說:「那個沒有祖國、沒有祖宗,也不要祖國、不要祖宗的中國共產黨,它從根子上就是反民族的。把我們的所有文化都歸結於封建文化,把所有的思想和信仰都歸結為封建的思想和信仰。這難道是中華兒女所為嗎?不。它是一個無知的馬列子孫的反動行為。」

1989年蘇聯和東歐共產黨倒臺之後,全球共產黨由180個減為120多個。但是,馬列主義的鬥爭哲學、暴力革命、唯物主義無神論、共產主義思想,至今仍然毒害著人類的精神、經濟、社會等各個領域。

16世紀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預言:20世紀末,「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預言參考」一文中指出:「關於『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一句,是說在一九九九年前後馬克思在統治世界。其實目前不只是共產惡黨社會搞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發達國家搞的社會福利等也是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共產邪惡主義的東西,表面上是自由社會,實質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產主義。」

在十月革命爆發93週年之際,一些退黨人士呼籲,全世界及整個人類都應反思馬列共產主義的危害,特別是中國人,希望都能讀一讀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九評共產黨》一書。目前已有8千多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退黨是擺脫共產思想毒害和控制的唯一途徑。

新唐人記者李元翰、周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