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第46屆馬拉松5月底開跑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訊】卡爾加里馬拉松(The Calgary Marathon)是加拿大歷史最長的長跑賽事。第46屆比賽將在今年五月底開跑。請看來自卡爾加里的報導。

今年的卡爾加里馬拉松長跑慈善籌款活動,定於5月30號舉行,預計將有9,000多名參賽者。

卡爾加里馬拉松會(Calgary Marathon)主席奎米特(Dan Quimet)介紹,加拿大豐業銀行(Scotia bank)將成爲未來十年卡爾加里馬拉松賽新的冠名贊助商。

據悉,今年的慈善籌款將超過13萬加元,參賽者可爲自己所選擇的官方慈善組織籌款。

卡爾加里馬拉松賽始於1963年,內容包括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10公里、4×10公里企業挑戰、5公里家庭步行或跑步,以及兒童馬拉松,是加拿大路程最長、適宜各種體能及身體狀況人士參加的競賽活動。

新唐人記者蘭淇、蕭峰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