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界歡送季韻聲榮調返臺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訊】12月30日晚,紐約僑界在華埠喜運來酒樓歡送臺北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季韻聲榮調返回台灣餐會,多個社團為季韻聲贈送獎狀。

在季韻聲榮調返臺歡送會上,臺北駐紐約辦事處高振群大使,及剛剛宣誓就職的紐約市第二十選區市議員顧雅明也到場發言,多個社團領袖給季韻聲贈送了獎牌。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感慨的說,看到這麼多人參加季韻聲副處長歡送會,可以看出人們的心情。於金山:“表示對僑胞對季副處長的愛護,也表示僑胞對中華民國的支持。”

臺北駐紐約辦事處高振群大使在發言中祝願季韻聲更上一層樓:“因為他在這六年裡,不管是辦事處的工作的推展方面,還是僑社的聯繫方面,都出了很多力,做了很大貢獻。”

高振群大使在2010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向華人同胞拜年,高振群:“對新年的一年裡,我們也希望為我們僑社的和諧、團結、繁榮做更大的努力。在這裡祝所有的僑胞健康、幸福、快樂!”

臺北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季韻聲在回臺之際感言甚多,季韻聲:“大紐約地區的僑胞,實在都是非常可愛的僑胞,不但有專利、多才多藝、熱心公益,過去多年來對我的支持,要走我真是依依不舍。”

季韻聲還寄予新年祝福,表達他的心情與祝福。季韻聲:“我利用這個歲末年初的時候,向僑界朋友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一切順利。”

僑團領袖和代表近四百人參加歡送會,感謝季韻聲六年間與紐約華人社團的互動及所提供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蘇菲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