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界欢送季韵声荣调返台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讯】12月30日晚,纽约侨界在华埠喜运来酒楼欢送台北驻纽约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荣调返回台湾餐会,多个社团为季韵声赠送奖状。

在季韵声荣调返台欢送会上,台北驻纽约办事处高振群大使,及刚刚宣誓就职的纽约市第二十选区市议员顾雅明也到场发言,多个社团领袖给季韵声赠送了奖牌。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感慨的说,看到这么多人参加季韵声副处长欢送会,可以看出人们的心情。于金山:“表示对侨胞对季副处长的爱护,也表示侨胞对中华民国的支持。”

台北驻纽约办事处高振群大使在发言中祝愿季韵声更上一层楼:“因为他在这六年里,不管是办事处的工作的推展方面,还是侨社的联系方面,都出了很多力,做了很大贡献。”

高振群大使在2010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向华人同胞拜年,高振群:“对新年的一年里,我们也希望为我们侨社的和谐、团结、繁荣做更大的努力。在这里祝所有的侨胞健康、幸福、快乐!”

台北驻纽约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在回台之际感言甚多,季韵声:“大纽约地区的侨胞,实在都是非常可爱的侨胞,不但有专利、多才多艺、热心公益,过去多年来对我的支持,要走我真是依依不舍。”

季韵声还寄予新年祝福,表达他的心情与祝福。季韵声:“我利用这个岁末年初的时候,向侨界朋友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风、一切顺利。”

侨团领袖和代表近四百人参加欢送会,感谢季韵声六年间与纽约华人社团的互动及所提供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苏菲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