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瀟:中共無情中秋月圓人不圓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訊】被中共當局指控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的郭泉,由於法院開庭不判,至今無法和家人見面。郭泉的母親在中秋前求見兒子一面遭到拒絕,其辯護律師指出中共的做法太無情,令人氣憤。

自從8月7號庭審後,郭泉的母親顧瀟一直就沒有再見過郭泉,她相當想念兒子,中秋前夕她請求見郭泉一面,卻遭當局拒絕。

顧瀟:「他們既不讓我見,也不讓我寫信,也不給我帶話,甚麽都不。」

顧瀟感嘆說,郭泉自小被教導中國傳統的價值觀,做人要正直善良,她說,沒有想到這些優秀的品德,卻不見容於中共暴政,使郭泉受盡迫害,顧瀟深感痛心。

顧瀟:「我兒子果真威武不能屈,中國古代希望男子漢就是這樣,他不屈呀,他選擇了他的追求,他付出了他的青春年華,我認爲我兒子比我受的罪更大,而且付出的代價更大。」

郭泉的辯護律師郭蓮輝,對於顧瀟在中秋節要求會見兒子,遭到拒絕,他表示,中國共產黨實在沒有人性。

郭蓮輝:「一點人性都沒有,共產黨是不講倫理、不講道德、不講仁義的,就是講鬥爭不講人性,你沒有人性你就是邪惡,這種殘酷性就體現了它的邪惡性。」

他說,當年國民黨還允許陳獨秀的夫人,在監獄裡照顧陳獨秀的飲食,而中共口口聲聲說為人民,實際是當官的腰纏萬貫,很多百姓卻在貧困線上掙扎,當局為了面子還花費鉅資大搞閱兵活動。

新唐人記者白梅、寧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