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潇:中共无情中秋月圆人不圆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被中共当局指控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的郭泉,由于法院开庭不判,至今无法和家人见面。郭泉的母亲在中秋前求见儿子一面遭到拒绝,其辩护律师指出中共的做法太无情,令人气愤。

自从8月7号庭审后,郭泉的母亲顾潇一直就没有再见过郭泉,她相当想念儿子,中秋前夕她请求见郭泉一面,却遭当局拒绝。

顾潇:“他们既不让我见,也不让我写信,也不给我带话,什么都不。”

顾潇感叹说,郭泉自小被教导中国传统的价值观,做人要正直善良,她说,没有想到这些优秀的品德,却不见容于中共暴政,使郭泉受尽迫害,顾潇深感痛心。

顾潇:“我儿子果真威武不能屈,中国古代希望男子汉就是这样,他不屈呀,他选择了他的追求,他付出了他的青春年华,我认为我儿子比我受的罪更大,而且付出的代价更大。”

郭泉的辩护律师郭莲辉,对于顾潇在中秋节要求会见儿子,遭到拒绝,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实在没有人性。

郭莲辉:“一点人性都没有,共产党是不讲伦理、不讲道德、不讲仁义的,就是讲斗争不讲人性,你没有人性你就是邪恶,这种残酷性就体现了它的邪恶性。”

他说,当年国民党还允许陈独秀的夫人,在监狱里照顾陈独秀的饮食,而中共口口声声说为人民,实际是当官的腰缠万贯,很多百姓却在贫困线上挣扎,当局为了面子还花费钜资大搞阅兵活动。

新唐人记者白梅、宁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