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高雄佳麗代表 江盈萱出線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香港亞視今晚在高市舉辦2009亞洲小姐選美台灣南區決賽,結果由江盈萱封后,將代表高雄角逐亞姐后冠,這是亞姐選拔21年來首次增加高雄佳麗代表。

入圍決選的高縣小林村災民劉家佑,表現不俗,獲得最佳人氣獎。

亞姐南區決選競爭激烈,每名佳麗都使出渾身解數,無論是性感美豔的才藝表演或是機智問答的臨場反應,表現可圈可點;入圍的9名佳麗歷經泳裝展示、才藝表演及晚禮服展示,江盈萱脫穎而出,贏得后冠,將代表高雄角逐亞姐總決賽后冠。

江盈萱表示,才藝表演的難度很高,須付出很多心力才能擁有良好的肢體語言,也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與自我充實累積而成,這也是這次選美最難忘懷的經驗。

決選晚會在高雄麗尊酒店舉辦,面對莫拉克風重創南台灣,主辦單位選美不忘公益,2009亞洲小姐台灣南區決賽籌備處執行長葉鳳強表示,將捐出亞姐高雄區決賽門票收入及贊助商贊助金額1/3賑災,同時邀請參與決選9名佳麗簽署公益宣誓書,承諾當選亞姐獎金的1/3捐出共襄盛舉,讓亞姐高雄地區選拔,成為內外皆美的一場選美。

亞視副總裁葉家寶也特地前來代表亞視給予參賽佳麗祝福,並擔任台灣南區決賽評審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