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高雄佳丽代表 江盈萱出线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5日电)香港亚视今晚在高市举办2009亚洲小姐选美台湾南区决赛,结果由江盈萱封后,将代表高雄角逐亚姐后冠,这是亚姐选拔21年来首次增加高雄佳丽代表。

入围决选的高县小林村灾民刘家佑,表现不俗,获得最佳人气奖。

亚姐南区决选竞争激烈,每名佳丽都使出浑身解数,无论是性感美艳的才艺表演或是机智问答的临场反应,表现可圈可点;入围的9名佳丽历经泳装展示、才艺表演及晚礼服展示,江盈萱脱颖而出,赢得后冠,将代表高雄角逐亚姐总决赛后冠。

江盈萱表示,才艺表演的难度很高,须付出很多心力才能拥有良好的肢体语言,也是需要长时间的练习与自我充实累积而成,这也是这次选美最难忘怀的经验。

决选晚会在高雄丽尊酒店举办,面对莫拉克风重创南台湾,主办单位选美不忘公益,2009亚洲小姐台湾南区决赛筹备处执行长叶凤强表示,将捐出亚姐高雄区决赛门票收入及赞助商赞助金额1/3赈灾,同时邀请参与决选9名佳丽签署公益宣誓书,承诺当选亚姐奖金的1/3捐出共襄盛举,让亚姐高雄地区选拔,成为内外皆美的一场选美。

亚视副总裁叶家宝也特地前来代表亚视给予参赛佳丽祝福,并担任台湾南区决赛评审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