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0725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訊】

英議會舉辦法輪功討論會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0週年到來之際,7月15日在英國國會內舉辦了相關的討論會。參加討論會的議員們表示要敦促英國政府支持停止迫害法輪功。
——————————–
生活華語 中文「buffet 」 寓教於樂
怎樣讓在海外生、海外長的中國孩子們,學會讀、寫漢字?不僅是華人家長,也是中文老師非常關注的問題,近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中文學校主辦"生活華語教學研習班"上,來自加拿大多倫多方舟中文學校的蔡素娥校長示範的中文教學法,讓不少中文教師感到受益匪淺。
——————————–
人口普查社區說明會 山景城舉行
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已經展開﹐美國人口普查局正積極的向各地民眾及社區說明人口普查的目的及人人都應參與的重要性。7月15日﹐加州州府與人口普查局聯合在山景城舉辦了說明會。
——————————–
嬰兒爬行賽揭開紐約鐵人三項賽序幕
著名的第九屆Nautica紐約鐵人三項賽即將在7月26日登場,不同於往年的是,24日,由20位嬰兒為這個比賽揭幕。來看報道。
——————————–
舊金山南灣音樂盛會華裔才華出眾
有 著112年歷史﹐擁有4700位音樂教師的加州音樂教師協會﹐在舊金山南灣聖塔克拉拉舉行一連5天的第99屆加州音樂教師年會。全加州有28000名學生 被該協會認證為音樂達到水準﹐在這28000名取得證書的學生當中﹐只有1000名被篩選出來參加這個年度音樂盛會。在這五天的時間裡﹐各種各樣大大小小 的音樂會中﹐最精彩的一場學生演奏會叫做年青藝術家協會﹐是由評選出來的8名拔尖的學生組成。值得華人引以為榮的是﹐這8名學生中就有5名是華裔。
——————————–
台美合作開發新世代航太碳纖維
面對全球航太產業對能源節約的需求,美國最大航空零組件製造商SPIRIT AeroSystems(勢必銳航太有限公司)與工研院在台北舉行「航太碳纖維國際合作」簽約儀式,開發新一代更輕更堅固的航太級碳纖維材料,讓台灣廠商 進入航太材料的高價市場,協助產業開發新的營運方向
——————————–
央大產學合作 氫能源開發獨步全球
能源跟環保問題一直是受全世界關注的議題,由台灣的中央大學跟業界所共同研究開發的一項「氫燃料生產」技術有了重大的發展,這項開發不但環保、節能而且安全,很有機會代替其他能源,成為未來世界能源的主流。
——————————–
抓壞油新幫手 嘉南科大新技術
許多人偏好油炸的餐點,油脂的攝取相對增加,油脂攝取量過多確實會影響身體健康,尤其是氧化劣變油脂更是現代人健康惡化的罪魁禍首。
——————————–
台灣農委會力挺果農 水果大促銷
因為氣候適宜﹐今年台灣南部的水果大豐收,卻也造成市場供過於求導致的價格大跌,為了幫助果農,台灣農委會特地透過賣場低價促銷當季水果。
——————————–
第三屆神洲電影節在日閃亮登場
神洲電影製片廠的第二部力作《永遠》於7月18日在東京舉行的第三屆神洲國際電影節上隆重推出。除電影《震憾》之外,《永遠》成為本次電影節上的更大亮點。
——————————–
台北田徑場啟用 天國樂團受邀演出
為舉辦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台北田徑場歷經兩年拆除與整建,23日舉行啟用典禮。兩百多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受主辦單位邀請參加開幕,震撼的樂聲與國際級的比賽場地,讓出席的運動好手與觀禮民眾看見希望。
——————————–
超廣角攝影作品 彷如身歷其境
出門旅遊的時候,大家都喜歡用照相機拍照﹐留下難忘的回憶。您知道嗎?照片也可以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受,那就是使用超廣角所拍攝的作品,現在就帶您一起來欣賞。
——————————–
假日台灣何處去 苗栗水舞秀魅力
「2009苗栗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在明德水庫舉辦兩個多月以來,成為今年的旅遊熱門去處。為迎接七、八月暑期的旅遊旺季,主辦單位特別進行水舞秀全新大改造,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賞水舞風采。
——————————–
達悟族拼板舟 海洋文學系列活動
台灣達悟族十四人駕駛名為「跨越號」的拼板舟﹐2007年6月初開始巡迴全台灣﹐在參加了高雄世運會開幕式的盛大演出後,拼板舟進了國立台灣文學館,在這座百年古蹟前的草坪上展出三個月。
——————————–
海尾朝皇宮 大廟興學展成果
台南市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和"台江海尾朝皇宮",共同推動大廟興學社區學習﹐並展示學習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