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0725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讯】

英议会举办法轮功讨论会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0周年到来之际,7月15日在英国国会内举办了相关的讨论会。参加讨论会的议员们表示要敦促英国政府支持停止迫害法轮功。
——————————–
生活华语 中文“buffet ” 寓教于乐
怎样让在海外生、海外长的中国孩子们,学会读、写汉字?不仅是华人家长,也是中文老师非常关注的问题,近日,在美国加州圣荷西中文学校主办"生活华语教学研习班"上,来自加拿大多伦多方舟中文学校的蔡素娥校长示范的中文教学法,让不少中文教师感到受益匪浅。
——————————–
人口普查社区说明会 山景城举行
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已经展开﹐美国人口普查局正积极的向各地民众及社区说明人口普查的目的及人人都应参与的重要性。7月15日﹐加州州府与人口普查局联合在山景城举办了说明会。
——————————–
婴儿爬行赛揭开纽约铁人三项赛序幕
著名的第九届Nautica纽约铁人三项赛即将在7月26日登场,不同于往年的是,24日,由20位婴儿为这个比赛揭幕。来看报道。
——————————–
旧金山南湾音乐盛会华裔才华出众
有 着112年历史﹐拥有4700位音乐教师的加州音乐教师协会﹐在旧金山南湾圣塔克拉拉举行一连5天的第99届加州音乐教师年会。全加州有28000名学生 被该协会认证为音乐达到水准﹐在这28000名取得证书的学生当中﹐只有1000名被筛选出来参加这个年度音乐盛会。在这五天的时间里﹐各种各样大大小小 的音乐会中﹐最精彩的一场学生演奏会叫做年青艺术家协会﹐是由评选出来的8名拔尖的学生组成。值得华人引以为荣的是﹐这8名学生中就有5名是华裔。
——————————–
台美合作开发新世代航太碳纤维
面对全球航太产业对能源节约的需求,美国最大航空零组件制造商SPIRIT AeroSystems(势必锐航太有限公司)与工研院在台北举行“航太碳纤维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开发新一代更轻更坚固的航太级碳纤维材料,让台湾厂商 进入航太材料的高价市场,协助产业开发新的营运方向
——————————–
央大产学合作 氢能源开发独步全球
能源跟环保问题一直是受全世界关注的议题,由台湾的中央大学跟业界所共同研究开发的一项“氢燃料生产”技术有了重大的发展,这项开发不但环保、节能而且安全,很有机会代替其他能源,成为未来世界能源的主流。
——————————–
抓坏油新帮手 嘉南科大新技术
许多人偏好油炸的餐点,油脂的摄取相对增加,油脂摄取量过多确实会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氧化劣变油脂更是现代人健康恶化的罪魁祸首。
——————————–
台湾农委会力挺果农 水果大促销
因为气候适宜﹐今年台湾南部的水果大丰收,却也造成市场供过于求导致的价格大跌,为了帮助果农,台湾农委会特地透过卖场低价促销当季水果。
——————————–
第三届神洲电影节在日闪亮登场
神洲电影制片厂的第二部力作《永远》于7月18日在东京举行的第三届神洲国际电影节上隆重推出。除电影《震憾》之外,《永远》成为本次电影节上的更大亮点。
——————————–
台北田径场启用 天国乐团受邀演出
为举办2009年台北听障奥运,台北田径场历经两年拆除与整建,23日举行启用典礼。两百多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受主办单位邀请参加开幕,震撼的乐声与国际级的比赛场地,让出席的运动好手与观礼民众看见希望。
——————————–
超广角摄影作品 彷如身历其境
出门旅游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用照相机拍照﹐留下难忘的回忆。您知道吗?照片也可以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受,那就是使用超广角所拍摄的作品,现在就带您一起来欣赏。
——————————–
假日台湾何处去 苗栗水舞秀魅力
“2009苗栗明德水库水舞嘉年华”在明德水库举办两个多月以来,成为今年的旅游热门去处。为迎接七、八月暑期的旅游旺季,主办单位特别进行水舞秀全新大改造,希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赏水舞风采。
——————————–
达悟族拼板舟 海洋文学系列活动
台湾达悟族十四人驾驶名为“跨越号”的拼板舟﹐2007年6月初开始巡回全台湾﹐在参加了高雄世运会开幕式的盛大演出后,拼板舟进了国立台湾文学馆,在这座百年古迹前的草坪上展出三个月。
——————————–
海尾朝皇宫 大庙兴学展成果
台南市社区大学台江分校和"台江海尾朝皇宫",共同推动大庙兴学社区学习﹐并展示学习成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