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704

【新唐人2009年7月5日訊】

舊金山灣區第25屆華運會隆重舉行
舊金山灣區僑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金山灣區第二十五屆華人運動大會週末在聖荷西大學舉行。
————————————-
澳洲昆省婦女會參加集體作畫比賽
澳洲布里斯本市在今年的昆士蘭州150週年紀念日,舉辦了多項慶祝活動。市政府為了讓各個不同文化背景的社區,能夠互相交流與融合,特別舉辦了一場大城市繪畫比賽(Big City Draw)。
————————————-
澳洲布里斯本幼兒中國舞成果展
來自台灣的舞蹈老師林靖屏,2008年在澳洲布里斯本創設幼兒中國舞舞蹈班,6月25號第一次舉辦成果發表會。林靖屏還希望可以參加明年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
內湖線將正式通車 歷屆台北市長試乘
全長14.8公里捷運內湖線7月4日即將正式通車,台北市政府將從6月29日起,提供民眾3天免費體驗之旅,馬英九總統下午將搭程電聯車由松山機場站到南港展覽館站體驗全線完工通車,來趟感恩之旅。
————————————-
桃園蓮花季 觀音鄉盛大登場
台灣桃園的觀音鄉盛產蓮花,每年夏天的「蓮花季」都會吸引許多的遊客,本週末在觀音鄉舉辦的蓮花季開幕會特別熱鬧, 除了煙火、水舞秀,還有遠從希臘來的「民族舞蹈團」的表演,讓民眾大呼過癮。
————————————-
自行車運動盛行 台139線車隊首選
台灣彰化八卦山的自行車道,擁有優良的自行車運動空間,讓自行車愛好者享受陽光、汗水和乘風的快感,並且用他們自己的雙腳踩出健康。
————————————-
雲嘉南濱海鳥類與生態攝影比賽頒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黑腹燕鷗賞鳥季所舉辦的「雲嘉南濱海鳥類與生態攝影比賽」結果出爐了!為期5個多月的徵稿期間,收到由各地寄來的攝影作品共計有1418張,30號假管理處舉行頒獎典禮。
————————————-
頂尖攝影大師李松茂分享成功祕訣
師承攝影大師郎靜山的攝影家李松茂,兩度榮獲世界攝影家協會傑出攝影家最高榮譽。26號李松茂應邀到高雄市攝影學會演講,分享成功祕訣,並鼓勵攝影愛好者參加本台「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
————————————-
台灣工藝之家轉戰品牌 中部展出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民眾喜歡帶點設計味道的產品,放在辦公室或是家裡使用,心情都很愉悅,台灣工藝研究所在去年將設計師與工藝之家的藝術家連上線,讓設計師幫忙打造工藝之家的品牌,現在我們來看看他們的成果展。
————————————-
高雄餐旅學院 畢業典禮遵古禮舉行
高雄餐旅學院的畢業典禮6月26號舉行,儀式謝師祭孔,按照餐旅專業薪火相傳的傳統,場面莊嚴肅穆,溫馨感人。
————————————-
五十年前的畢業典禮 今終落幕
一九五九年,發生在台灣的八七水災對台灣造成了重創,也讓當時的中興大學畢業生少了一個畢業典禮,而這場睽違了多年的畢業典禮,終於在今天舉行,七、八十歲的老人家帶著方帽子,聚在一起,特別高興。
————————————-
橫濱開港一百五十週年博覽會
一 百五十年前,日本橫濱是個不足一百戶人家的小漁村。如今,位於東京南部三十公里的橫濱已發展為人口達三百六十萬的國際大都市。這裡擁有日本三大港口之一的 橫濱港,還有日本最大的華人社區橫濱中華街。為紀念橫濱開港一百五十週年,在橫濱市舉辦了 「開國博覽會Y1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