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704

【新唐人2009年7月5日讯】

旧金山湾区第25届华运会隆重举行
旧金山湾区侨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金山湾区第二十五届华人运动大会周末在圣荷西大学举行。
————————————-
澳洲昆省妇女会参加集体作画比赛
澳洲布里斯本市在今年的昆士兰州150周年纪念日,举办了多项庆祝活动。市政府为了让各个不同文化背景的社区,能够互相交流与融合,特别举办了一场大城市绘画比赛(Big City Draw)。
————————————-
澳洲布里斯本幼儿中国舞成果展
来自台湾的舞蹈老师林靖屏,2008年在澳洲布里斯本创设幼儿中国舞舞蹈班,6月25号第一次举办成果发表会。林靖屏还希望可以参加明年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
————————————-
内湖线将正式通车 历届台北市长试乘
全长14.8公里捷运内湖线7月4日即将正式通车,台北市政府将从6月29日起,提供民众3天免费体验之旅,马英九总统下午将搭程电联车由松山机场站到南港展览馆站体验全线完工通车,来趟感恩之旅。
————————————-
桃园莲花季 观音乡盛大登场
台湾桃园的观音乡盛产莲花,每年夏天的“莲花季”都会吸引许多的游客,本周末在观音乡举办的莲花季开幕会特别热闹, 除了烟火、水舞秀,还有远从希腊来的“民族舞蹈团”的表演,让民众大呼过瘾。
————————————-
自行车运动盛行 台139线车队首选
台湾彰化八卦山的自行车道,拥有优良的自行车运动空间,让自行车爱好者享受阳光、汗水和乘风的快感,并且用他们自己的双脚踩出健康。
————————————-
云嘉南滨海鸟类与生态摄影比赛颁奖
云嘉南滨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配合黑腹燕鸥赏鸟季所举办的“云嘉南滨海鸟类与生态摄影比赛”结果出炉了!为期5个多月的征稿期间,收到由各地寄来的摄影作品共计有1418张,30号假管理处举行颁奖典礼。
————————————-
顶尖摄影大师李松茂分享成功秘诀
师承摄影大师郎静山的摄影家李松茂,两度荣获世界摄影家协会杰出摄影家最高荣誉。26号李松茂应邀到高雄市摄影学会演讲,分享成功秘诀,并鼓励摄影爱好者参加本台“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
————————————-
台湾工艺之家转战品牌 中部展出
现在有愈来愈多的民众喜欢带点设计味道的产品,放在办公室或是家里使用,心情都很愉悦,台湾工艺研究所在去年将设计师与工艺之家的艺术家连上线,让设计师帮忙打造工艺之家的品牌,现在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成果展。
————————————-
高雄餐旅学院 毕业典礼遵古礼举行
高雄餐旅学院的毕业典礼6月26号举行,仪式谢师祭孔,按照餐旅专业薪火相传的传统,场面庄严肃穆,温馨感人。
————————————-
五十年前的毕业典礼 今终落幕
一九五九年,发生在台湾的八七水灾对台湾造成了重创,也让当时的中兴大学毕业生少了一个毕业典礼,而这场睽违了多年的毕业典礼,终于在今天举行,七、八十岁的老人家带着方帽子,聚在一起,特别高兴。
————————————-
横滨开港一百五十周年博览会
一 百五十年前,日本横滨是个不足一百户人家的小渔村。如今,位于东京南部三十公里的横滨已发展为人口达三百六十万的国际大都市。这里拥有日本三大港口之一的 横滨港,还有日本最大的华人社区横滨中华街。为纪念横滨开港一百五十周年,在横滨市举办了 “开国博览会Y15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