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627

紐約市地鐵線路清潔度評比出台

6月25日公佈的最新調查顯示,紐約市地鐵車廂清潔度在08年下半年去07年略有提高,但還是有5條線路清潔度急劇下降。來看詳細報道。
————————————
華盛頓DC前任市長與市民座談
6月24日﹐由人道主義委員會主辦的﹐題為華盛頓DC30來年的變革座談會﹐在華盛頓DC歷史學會大樓內召開。至今健在的幾任市長受邀與當地民眾談討城市發展的問題。
————————————
鴨子籌款 娛樂做善事
星期天,在美國加州洛斯加托斯地區(Los Gatos)的瓦森那公園(Vasona Park)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鴨子籌款比賽。
————————————
邱信福﹕所有市府機構需縮緊褲腰帶
針對舊金山市市長的預算案﹐市議員們將投票表決修改的預算案。市議長邱信福希望所有舊金山市府機構都削減花銷。請看詳細報道。
————————————
法國前總統夫人命名的台灣蝴蝶蘭
台灣蝴蝶蘭享譽全球,在法國也設有生產基地,近日台灣FLOSSAN公司培育的一款蝴蝶蘭花以前法國總統夫人貝爾耐多特‧希拉克(Bernadette Chirac)的名字命名,台灣駐法代表呂慶龍和FLOSSAN公司老闆景文德在法國國民議會廣場上的一家著名花店舉辦了贈送儀式,前總統希拉剋夫婦應邀 出席了活動。
————————————
日本週末古董展銷
日本當地時間6月20日,位於東京的平和島迎來了第129屆全日本古董展銷會。此展銷會在日本極具影響力,在日本雖然不是規模最大,但眾多的古董商和收藏愛好者為來此觀摩而樂此不疲。
————————————
真善忍國際美展樹林市再度登場
在台灣有一場很特別的畫展,從南到北已展示過數十場,而畫展的作品是由一群煉法輪功的畫家們所創作,透過藝術展覽的形式,來向人們傳遞,這個修煉團體在中國大陸以及世界各地所發生的真實故事。
————————————
廚技大賽參賽廚師小試身手現廚藝
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將於七月初,在高雄展開亞太區的初賽 ,今年大賽吸引了不少台灣好手報名 , 中壢一家知名飯店的參賽廚師 , 還特別到中國大陸去取經 , 並帶回一些傳統的食材 , 希望能在這次的比賽中脫穎而出。
————————————
在台大陸配偶權益大幅放寬
6月9號台灣立法院三讀通過兩岸條例修正草案,大陸配偶各方面的權益﹐包括工作權、居留權、繼承權等都大幅度放寬了,這對在台大陸配偶可以說是一個很振奮的消息,20號下午在台南市舉辦了法令說明會。
————————————
台灣嘉年華 認識加拿大文化
經濟學人6月中旬剛發表了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加拿大就佔了三個,七月一號正逢加拿大142週年國慶,台北辦事處選擇在台中市舉行國慶嘉年華,另外還有美食饗宴、移民說明、啤酒之夜、木造建築說明演講,總共為期六天。
————————————
下營國小「看稻子長大」 割稻慶豐收
在2009年初,下營國小接受行政院農糧署南區分署的專案補助,進行『看稻子長大』兒童稻作體驗課程,不只獲得學童的喜愛,也受到社區及各界的關注與興趣,26號在其農場舉行割稻慶豐收活動。
————————————
企業家和棒球後援會 贊助彰中棒球隊
為了推廣棒球運動,台灣的企業家和棒球後援會慷慨解囊,一共捐贈新台幣130萬元,提供棒球隊專業器材等所需經費,讓球隊無後顧之憂。日前在台灣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行捐贈儀式,球隊隊長表示感謝。
————————————
文化創意休閒風 體驗古人生活
在台灣又到了炎熱的夏日時節放暑假的時候了! 想帶給孩子不同的休閒體驗嗎? 位於新竹縣新埔的人文休閒園區,設計了一系列的尋寶遊戲, 讓孩子在遊戲中自然而然的認識中國人文之美, 體驗全新的知性休閒之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