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627

纽约市地铁线路清洁度评比出台

6月25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纽约市地铁车厢清洁度在08年下半年去07年略有提高,但还是有5条线路清洁度急剧下降。来看详细报道。
————————————
华盛顿DC前任市长与市民座谈
6月24日﹐由人道主义委员会主办的﹐题为华盛顿DC30来年的变革座谈会﹐在华盛顿DC历史学会大楼内召开。至今健在的几任市长受邀与当地民众谈讨城市发展的问题。
————————————
鸭子筹款 娱乐做善事
星期天,在美国加州洛斯加托斯地区(Los Gatos)的瓦森那公园(Vasona Park)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鸭子筹款比赛。
————————————
邱信福﹕所有市府机构需缩紧裤腰带
针对旧金山市市长的预算案﹐市议员们将投票表决修改的预算案。市议长邱信福希望所有旧金山市府机构都削减花销。请看详细报道。
————————————
法国前总统夫人命名的台湾蝴蝶兰
台湾蝴蝶兰享誉全球,在法国也设有生产基地,近日台湾FLOSSAN公司培育的一款蝴蝶兰花以前法国总统夫人贝尔耐多特‧希拉克(Bernadette Chirac)的名字命名,台湾驻法代表吕庆龙和FLOSSAN公司老板景文德在法国国民议会广场上的一家著名花店举办了赠送仪式,前总统希拉克夫妇应邀 出席了活动。
————————————
日本周末古董展销
日本当地时间6月20日,位于东京的平和岛迎来了第129届全日本古董展销会。此展销会在日本极具影响力,在日本虽然不是规模最大,但众多的古董商和收藏爱好者为来此观摩而乐此不疲。
————————————
真善忍国际美展树林市再度登场
在台湾有一场很特别的画展,从南到北已展示过数十场,而画展的作品是由一群炼法轮功的画家们所创作,透过艺术展览的形式,来向人们传递,这个修炼团体在中国大陆以及世界各地所发生的真实故事。
————————————
厨技大赛参赛厨师小试身手现厨艺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将于七月初,在高雄展开亚太区的初赛 ,今年大赛吸引了不少台湾好手报名 , 中坜一家知名饭店的参赛厨师 , 还特别到中国大陆去取经 , 并带回一些传统的食材 , 希望能在这次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
在台大陆配偶权益大幅放宽
6月9号台湾立法院三读通过两岸条例修正草案,大陆配偶各方面的权益﹐包括工作权、居留权、继承权等都大幅度放宽了,这对在台大陆配偶可以说是一个很振奋的消息,20号下午在台南市举办了法令说明会。
————————————
台湾嘉年华 认识加拿大文化
经济学人6月中旬刚发表了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加拿大就占了三个,七月一号正逢加拿大142周年国庆,台北办事处选择在台中市举行国庆嘉年华,另外还有美食飨宴、移民说明、啤酒之夜、木造建筑说明演讲,总共为期六天。
————————————
下营国小“看稻子长大” 割稻庆丰收
在2009年初,下营国小接受行政院农粮署南区分署的专案补助,进行‘看稻子长大’儿童稻作体验课程,不只获得学童的喜爱,也受到社区及各界的关注与兴趣,26号在其农场举行割稻庆丰收活动。
————————————
企业家和棒球后援会 赞助彰中棒球队
为了推广棒球运动,台湾的企业家和棒球后援会慷慨解囊,一共捐赠新台币130万元,提供棒球队专业器材等所需经费,让球队无后顾之忧。日前在台湾彰化县政府中庭举行捐赠仪式,球队队长表示感谢。
————————————
文化创意休闲风 体验古人生活
在台湾又到了炎热的夏日时节放暑假的时候了! 想带给孩子不同的休闲体验吗? 位于新竹县新埔的人文休闲园区,设计了一系列的寻宝游戏, 让孩子在游戏中自然而然的认识中国人文之美, 体验全新的知性休闲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