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613

紐約成立「中韓反對共產主義滲透聯盟 」

在今年紐約市政官員的選舉中﹐因為擔心某些候選人的親共表現和支持北韓政權的言論對美國造成不利影響﹐昨晚(6月10日晚)﹐部份社區人士在法拉盛的韓裔社區活動中心發起成立「中韓反對共產主義滲透和迫害聯盟 」。紐約市長參選人托尼-艾維拉和市主計長參選人美琳達-卡茨到場表示支持。
——————————–
防止社區罪案研討會華人收穫多
乘坐地鐵如何防止錢包被竊、如何識破各種騙局、如何保護自己的隱私。今天下午,華人社區防止罪案研討會,在紐約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為華人講解了各種有關安全的疑問。請看詳細報導。
——————————–
紐約四百年慶 帆船游哈德遜河
昨 天(6月5日)傍晚﹐多艘古船游過紐約市和新澤西州之間的哈德遜河﹐慶祝紐約400週年的歷史。四百年前﹐探險家亨利•哈德遜(Henry Hudson)帶領船員乘坐「半月號」(Half Moon)帆船首次來到紐約﹐邁出了荷蘭殖民者開發紐約﹑讓紐約走向世界貿易大都會的第一步。請看詳細報導。
——————————–
加勒比活動周旅遊機會大放送
6月8日到12日在紐約舉辦的加勒比海國家旅遊宣傳活動﹐彙集了不同國家的40多個展位﹐航空公司也紛紛推出一百美元以下的廉價機票。請看報道。
——————————–
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直達火車開通
2009年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6月15日至21日,在紐約長島納蘇郡著名的貝絲佩奇州立公園內的球場舉行。大都會運輸局長島鐵路特別在賽季期間,開通了從曼哈頓火車站到賽場所在地區的直通車。在11號的首次發車儀式上,大都會運輸局和納蘇郡的官員到場祝賀。
——————————–
兩岸關係座談會引熱烈討論
美 國智庫「亞洲協會」﹐近日在舊金山主辦題為「兩岸關係的新時代」的座談會﹐針對台灣馬政府的大陸政策進行探討。台灣政府大陸委員會副主委趙建民、淡江大學 戰研所教授林中斌,以及柏克萊分校政治系教授羅德明,分別就台灣政府大陸政策、戰略安全,以及台中美三角關係等層面,與民眾共同討論當前兩岸關係和未來走 向。其中有關台灣能否改變大陸的民主問題﹐引發強烈反響。
——————————–
華商捉賊被告引華社要求修改法律
加拿大多倫多中區華埠金牛城超市的店主陳旺和僱員,兩周前因為追捕盜竊疑犯遭警察控告多項罪名,此事件引起多方的關注。6月5日有華社組織在該超市外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將在小區收集簽名,支持陳旺和他的僱員,並要求政府修改有關公民拘捕權的法律。
——————————–
見證六四 從教師到人權活動家
茶井市明先生是一位非常喜歡中國文化的日本人。1989年他在中國的蘭州市教書。見證了64學生運動,這次不尋常的經歷,後此後對中國民主,人權的反思,使茶井先生成為了一名人權活動家,他表示,讓日本人認清中共不是中國是自己的使命。
——————————–
大宜文化用愛催化特教學童藝術教育
台灣大宜文化藝術基金會一直從事地方文藝活動與關懷弱勢,在近一年的時間中﹐分別為特教班的學童們﹐辦理陶玻畫與環保美勞藝術創作學習課程。現今學習課程結束,基金會特別於11號在學甲國小活動中心為學童們辦理成果發表及作品展覽會。
——————————–
古早手工炒茶 遊客鮮體驗
台灣南投縣名間鄉的松柏嶺是全台灣茶葉最大的集散地,為了發展當地特色,松柏嶺遊客中心結合當地茶的文化,讓遊客體驗先民製茶的辛苦和泡茶的樂趣。
——————————–
南大畢業典禮 祭孔 溫馨隆重
又到了畢業的6月份,有110年歷史的台南大學,別出心裁的舉行一系列豐富多元的畢業活動,有校園巡禮、鳴鐘、祭孔、畢業典禮等,希望帶給1,382位畢業同學一個難忘的回憶。
——————————–
2009台南縣愛文芒果拓銷日本
台南縣長蘇煥智將於6月11號至16號帶領縣府團隊展開愛文芒果日本拓銷行程;蘇縣長指出,今年愛文芒果以「盛夏的紅寶石」國際品牌,將銷售範圍擴及全日 本,在台灣只要以「網路台灣下單,日本配送」方式,即可讓日本親友品嚐到新鮮的愛文芒果,另外也可以透過日本阪急百貨、樂天市場、台灣統一阪急百貨等銷售 通路,在日本取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