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613

纽约成立“中韩反对共产主义渗透联盟 ”

在今年纽约市政官员的选举中﹐因为担心某些候选人的亲共表现和支持北韩政权的言论对美国造成不利影响﹐昨晚(6月10日晚)﹐部分社区人士在法拉盛的韩裔社区活动中心发起成立“中韩反对共产主义渗透和迫害联盟 ”。纽约市长参选人托尼-艾维拉和市主计长参选人美琳达-卡茨到场表示支持。
——————————–
防止社区罪案研讨会华人收获多
乘坐地铁如何防止钱包被窃、如何识破各种骗局、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今天下午,华人社区防止罪案研讨会,在纽约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举行,为华人讲解了各种有关安全的疑问。请看详细报导。
——————————–
纽约四百年庆 帆船游哈德逊河
昨 天(6月5日)傍晚﹐多艘古船游过纽约市和新泽西州之间的哈德逊河﹐庆祝纽约400周年的历史。四百年前﹐探险家亨利•哈德逊(Henry Hudson)带领船员乘坐“半月号”(Half Moon)帆船首次来到纽约﹐迈出了荷兰殖民者开发纽约﹑让纽约走向世界贸易大都会的第一步。请看详细报导。
——————————–
加勒比活动周旅游机会大放送
6月8日到12日在纽约举办的加勒比海国家旅游宣传活动﹐汇集了不同国家的40多个展位﹐航空公司也纷纷推出一百美元以下的廉价机票。请看报道。
——————————–
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直达火车开通
2009年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6月15日至21日,在纽约长岛纳苏郡著名的贝丝佩奇州立公园内的球场举行。大都会运输局长岛铁路特别在赛季期间,开通了从曼哈顿火车站到赛场所在地区的直通车。在11号的首次发车仪式上,大都会运输局和纳苏郡的官员到场祝贺。
——————————–
两岸关系座谈会引热烈讨论
美 国智库“亚洲协会”﹐近日在旧金山主办题为“两岸关系的新时代”的座谈会﹐针对台湾马政府的大陆政策进行探讨。台湾政府大陆委员会副主委赵建民、淡江大学 战研所教授林中斌,以及柏克莱分校政治系教授罗德明,分别就台湾政府大陆政策、战略安全,以及台中美三角关系等层面,与民众共同讨论当前两岸关系和未来走 向。其中有关台湾能否改变大陆的民主问题﹐引发强烈反响。
——————————–
华商捉贼被告引华社要求修改法律
加拿大多伦多中区华埠金牛城超市的店主陈旺和雇员,两周前因为追捕盗窃疑犯遭警察控告多项罪名,此事件引起多方的关注。6月5日有华社组织在该超市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小区收集签名,支持陈旺和他的雇员,并要求政府修改有关公民拘捕权的法律。
——————————–
见证六四 从教师到人权活动家
茶井市明先生是一位非常喜欢中国文化的日本人。1989年他在中国的兰州市教书。见证了64学生运动,这次不寻常的经历,后此后对中国民主,人权的反思,使茶井先生成为了一名人权活动家,他表示,让日本人认清中共不是中国是自己的使命。
——————————–
大宜文化用爱催化特教学童艺术教育
台湾大宜文化艺术基金会一直从事地方文艺活动与关怀弱势,在近一年的时间中﹐分别为特教班的学童们﹐办理陶玻画与环保美劳艺术创作学习课程。现今学习课程结束,基金会特别于11号在学甲国小活动中心为学童们办理成果发表及作品展览会。
——————————–
古早手工炒茶 游客鲜体验
台湾南投县名间乡的松柏岭是全台湾茶叶最大的集散地,为了发展当地特色,松柏岭游客中心结合当地茶的文化,让游客体验先民制茶的辛苦和泡茶的乐趣。
——————————–
南大毕业典礼 祭孔 温馨隆重
又到了毕业的6月份,有110年历史的台南大学,别出心裁的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元的毕业活动,有校园巡礼、鸣钟、祭孔、毕业典礼等,希望带给1,382位毕业同学一个难忘的回忆。
——————————–
2009台南县爱文芒果拓销日本
台南县长苏焕智将于6月11号至16号带领县府团队展开爱文芒果日本拓销行程;苏县长指出,今年爱文芒果以“盛夏的红宝石”国际品牌,将销售范围扩及全日 本,在台湾只要以“网路台湾下单,日本配送”方式,即可让日本亲友品尝到新鲜的爱文芒果,另外也可以透过日本阪急百货、乐天市场、台湾统一阪急百货等销售 通路,在日本取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