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綠壩剋星自由門版問世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訊】綠壩剋星自由門版問世,該軟件可幫助用戶檢測,卸載,禁用綠壩軟件,並提示用戶使用捆綁的自由門看到綠壩不願讓您看到的自由信息. 歡迎大家廣為傳播。

綠壩剋星由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GIFC)開發. 聯盟成員包括動態網,無界網,花園網,世界通,火鳳凰.
下載網址:綠壩剋星自由門版1.0(英文名:Green Tsunami) (2009年6月15日)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GT/GTsunami.zip

詳情請看動態網下載專頁: http://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儘管這一軟件剛剛出爐,已有網友寫詩祝賀 “綠壩剋星自由門”問世。

賀GIFC “綠壩剋星自由門”問世

作者:鄭法途

惡黨將亡噩夢頻,
驚堆綠壩救殘生。
漫道護航保花季,
只懼神功滅邪靈。
剋星出世魔關破,
真相勢將紅朝傾。
神指一彈綠壩倒,
自由門裡跨步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