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绿坝克星自由门版问世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讯】绿坝克星自由门版问世,该软件可帮助用户检测,卸载,禁用绿坝软件,并提示用户使用捆绑的自由门看到绿坝不愿让您看到的自由信息. 欢迎大家广为传播。

绿坝克星由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IFC)开发. 联盟成员包括动态网,无界网,花园网,世界通,火凤凰.
下载网址:绿坝克星自由门版1.0(英文名:Green Tsunami) (2009年6月15日)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GT/GTsunami.zip

详情请看动态网下载专页: http://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尽管这一软件刚刚出炉,已有网友写诗祝贺 “绿坝克星自由门”问世。

贺GIFC “绿坝克星自由门”问世

作者:郑法途

恶党将亡噩梦频,
惊堆绿坝救残生。
漫道护航保花季,
只惧神功灭邪灵。
克星出世魔关破,
真相势将红朝倾。
神指一弹绿坝倒,
自由门里跨步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