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502

神韻國際藝術團巡迴演出載譽歸來

以弘揚全善全美的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美國、韓國、日本、台灣、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進行了總共120多場巡迴演出,於昨天(4月28日)晚上回到紐約﹐受到紐約觀眾的熱情歡迎。請看詳細報導。
——————
紐約擬收塑料袋錢 每隻五分
紐約人每年丟棄的塑料袋有52億只。這些塑料袋難以降解﹐破壞環境。為了鼓勵人們減少使用﹐紐約州議員提出議案﹐要求商家每隻塑料袋收顧客五分錢﹐這個計劃將在州議會討論。請看報道。
——————
紐約植物園春季鮮花展即將開幕
紐約市的布朗士區擁有最大的植物園,每到春天百花齊放,尤其是各色的鬱金香美的令人陶醉。從明天(五月一日起)植物園將推出春季鮮花展,現在就隨著我們的鏡頭先睹為快。
——————
李昌鈺訪灣區 談笑風生 相約明年見
著名刑事鑒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近日到訪舊金山灣區﹐與北加州中國大專校聯會的幹部和理事餐敘﹐討論明年為校聯會年會演講主題等事宜。並接受了媒體採訪。李昌鈺博士談笑風生﹐有問必答。話題涉及到台灣的319槍擊案件﹑他對金錢的看法﹑多年來辦案的感受等等。下面我們來聽聽他對這些問題的看法。
——————–
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龍蝦售價創最低
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今年的龍蝦收穫很好,但是銷售並不樂觀。漁民說受到美國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今年的龍蝦市場已經飽和,導致龍蝦銷售價格很低。
——————
漫步箱根 聆聽溫泉
觀眾朋友,坐落於日本神奈川縣西南部的箱根,那裏有歷史悠久的溫泉街,還有近年來新型綜合溫泉娛樂設施也備受歡迎。我們今天繼續日本箱根的溫泉之旅。
——————
2009鄭成功文化節 成功領航 風情多元
台南市政府主辦的2009鄭成功文化節「成功領航」活動,4月25日至5月3日在延平郡王祠舉辦,這項為期9天的活動,讓民眾對鄭成功的歷史背景和他帶來的明朝文化,有更深的瞭解。
——————
南台灣勞工特展 展示勞工生命故事
灣的經濟發展是許多生產線的勞工共同努力得來的。勞動節前夕,高高屏三縣市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舉辦「南台灣勞工特展」,要讓民眾瞭解勞工的生命故事。請看下面的報導。
——————
傳統農品 時尚新寵兒—-台灣烏糖赤崁糖
近年來,產自台灣的頂級黑糖,其獨特的香味和完全無添加物,不僅被華人視為居家健康食品,更受歐美日國家的歡迎而大量外銷,據市場調查世界上85%的頂級黑糖皆來自台灣,其中有一部份產自台南的赤崁。帶您一起去看看。
——————
推動生命教育天使媽媽設天使專線
不景氣的年代,憂鬱症的病患人數逐步升高。一群由退休老師、企業人士和家庭主婦組成的天使媽媽,在中華民國自殺防治協會輔導下積極走入校園,義務推動生命教育。30號上午的成果發表會上,高雄市教育局長蔡清華親自為天使媽媽們加油打氣,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