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502

神韵国际艺术团巡回演出载誉归来

以弘扬全善全美的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美国、韩国、日本、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进行了总共120多场巡回演出,于昨天(4月28日)晚上回到纽约﹐受到纽约观众的热情欢迎。请看详细报导。
——————
纽约拟收塑料袋钱 每只五分
纽约人每年丢弃的塑料袋有52亿只。这些塑料袋难以降解﹐破坏环境。为了鼓励人们减少使用﹐纽约州议员提出议案﹐要求商家每只塑料袋收顾客五分钱﹐这个计划将在州议会讨论。请看报道。
——————
纽约植物园春季鲜花展即将开幕
纽约市的布朗士区拥有最大的植物园,每到春天百花齐放,尤其是各色的郁金香美的令人陶醉。从明天(五月一日起)植物园将推出春季鲜花展,现在就随着我们的镜头先睹为快。
——————
李昌钰访湾区 谈笑风生 相约明年见
著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近日到访旧金山湾区﹐与北加州中国大专校联会的干部和理事餐叙﹐讨论明年为校联会年会演讲主题等事宜。并接受了媒体采访。李昌钰博士谈笑风生﹐有问必答。话题涉及到台湾的319枪击案件﹑他对金钱的看法﹑多年来办案的感受等等。下面我们来听听他对这些问题的看法。
——————–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龙虾售价创最低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今年的龙虾收获很好,但是销售并不乐观。渔民说受到美国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今年的龙虾市场已经饱和,导致龙虾销售价格很低。
——————
漫步箱根 聆听温泉
观众朋友,坐落于日本神奈川县西南部的箱根,那里有历史悠久的温泉街,还有近年来新型综合温泉娱乐设施也备受欢迎。我们今天继续日本箱根的温泉之旅。
——————
2009郑成功文化节 成功领航 风情多元
台南市政府主办的2009郑成功文化节“成功领航”活动,4月25日至5月3日在延平郡王祠举办,这项为期9天的活动,让民众对郑成功的历史背景和他带来的明朝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
南台湾劳工特展 展示劳工生命故事
湾的经济发展是许多生产线的劳工共同努力得来的。劳动节前夕,高高屏三县市在国立科学工艺博物馆共同举办“南台湾劳工特展”,要让民众了解劳工的生命故事。请看下面的报导。
——————
传统农品 时尚新宠儿—-台湾乌糖赤崁糖
近年来,产自台湾的顶级黑糖,其独特的香味和完全无添加物,不仅被华人视为居家健康食品,更受欧美日国家的欢迎而大量外销,据市场调查世界上85%的顶级黑糖皆来自台湾,其中有一部分产自台南的赤崁。带您一起去看看。
——————
推动生命教育天使妈妈设天使专线
不景气的年代,忧郁症的病患人数逐步升高。一群由退休老师、企业人士和家庭主妇组成的天使妈妈,在中华民国自杀防治协会辅导下积极走入校园,义务推动生命教育。30号上午的成果发表会上,高雄市教育局长蔡清华亲自为天使妈妈们加油打气,请看来自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