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塞拜然校園槍擊案死者增至13人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中央社巴庫30日法新電)亞塞拜然共和國官員說,持槍份子今天闖入首都巴庫的1座大學校園,並開槍濫射,殺害了至少13人。

此一事件的詳情目前尚未明朗,但當地電視台未經證實的報導稱,有兩名持槍男子在亞塞拜然國立石油學院(Azerbaijan State Oil Academy)開槍濫射。這是亞塞拜然最知名的大學之一。

該國官員除了透露死傷人數外,目前不願談論其他任何詳情。

總檢察署發言人蘇塔諾夫(Eldar Sultanov)在案發現場告訴記者:「根據目前消息,有13人喪生,10人受傷。」

ANS電視台報導,這兩名持槍男子在早上上課時,闖入校區,登上樓梯,然後邊走邊開槍。

該電視台報導,其中1人隨後飲彈自盡,至於校內罹難者包括學生和教授在內。

亞塞拜然新聞社(Azeri Press Agency)引述警方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話說,兇手之一為亞塞拜然裔喬治亞公民。其他報導則說,兇手之一為敘利亞裔。(譯者: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