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塞拜然校园枪击案死者增至13人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讯】(中央社巴库30日法新电)亚塞拜然共和国官员说,持枪份子今天闯入首都巴库的1座大学校园,并开枪滥射,杀害了至少13人。

此一事件的详情目前尚未明朗,但当地电视台未经证实的报导称,有两名持枪男子在亚塞拜然国立石油学院(Azerbaijan State Oil Academy)开枪滥射。这是亚塞拜然最知名的大学之一。

该国官员除了透露死伤人数外,目前不愿谈论其他任何详情。

总检察署发言人苏塔诺夫(Eldar Sultanov)在案发现场告诉记者:“根据目前消息,有13人丧生,10人受伤。”

ANS电视台报导,这两名持枪男子在早上上课时,闯入校区,登上楼梯,然后边走边开枪。

该电视台报导,其中1人随后饮弹自尽,至于校内罹难者包括学生和教授在内。

亚塞拜然新闻社(Azeri Press Agency)引述警方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凶手之一为亚塞拜然裔乔治亚公民。其他报导则说,凶手之一为叙利亚裔。(译者: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