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46米“高人”趙亮 慾申報吉尼斯記錄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訊】4月13日,27歲的趙亮前往天津的一家醫院檢查腳傷,被醫生發現自己竟是“世界第一高人”。醫生發現他的身高比前世界記錄保持者,身高2.36米的鮑喜順還要高出10厘米。

據大陸媒體報導,趙亮是河南省濮陽人,曾經是籃球運動員,由於腳部有傷,前往天津的一家醫院進行手術,結果醫生發現他身高為2.46米。

趙亮在籃球訓練的時候不慎把左腳大腳趾崴傷,無奈之下,離開了省體校,回到老家。在2006年他開始從事演藝工作,將來想當個藝術家。他一直都有申請世界第一“高人”稱號的想法。

趙亮媽媽王可雲的話說,趙亮出生在濮陽市南樂縣,小時候就比同齡人高一大截兒,飯量也十分大,八九歲時,一頓飯吃三個大饃,比別的孩子高出一頭,12歲時,一頓飯就能吃八個饅頭,再加上三盤菜。

16歲時,趙亮一年能長10厘米,身高達1.9米,2007年長到2.4米,去年長到2.46米。

王可雲說,趙亮爺爺的身高在1.8米以上,姥爺將近2米高,趙亮的爸爸身高超過1.8米,趙亮的弟弟、妹妹身高分別是1.8米、1.73米。

王可雲說,趙亮很有力,拎著100斤糧食就能跑,但麻煩也在增多。現在趙亮穿的鞋在國內買不到,目前穿的一雙62碼運動鞋是在美國買的,相當於國內的55.5碼。

據王可雲講,醫院綜合檢查的結果是"正常發育,身體健康"。

然而趙亮媽媽最擔心的是他的婚姻大事,她說,到現在他連對像還沒有找到,讓父母的頭髮都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