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46米“高人”赵亮 欲申报吉尼斯记录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4月13日,27岁的赵亮前往天津的一家医院检查脚伤,被医生发现自己竟是“世界第一高人”。医生发现他的身高比前世界记录保持者,身高2.36米的鲍喜顺还要高出10厘米。

据大陆媒体报导,赵亮是河南省濮阳人,曾经是篮球运动员,由于脚部有伤,前往天津的一家医院进行手术,结果医生发现他身高为2.46米。

赵亮在篮球训练的时候不慎把左脚大脚趾崴伤,无奈之下,离开了省体校,回到老家。在2006年他开始从事演艺工作,将来想当个艺术家。他一直都有申请世界第一“高人”称号的想法。

赵亮妈妈王可云的话说,赵亮出生在濮阳市南乐县,小时候就比同龄人高一大截儿,饭量也十分大,八九岁时,一顿饭吃三个大馍,比别的孩子高出一头,12岁时,一顿饭就能吃八个馒头,再加上三盘菜。

16岁时,赵亮一年能长10厘米,身高达1.9米,2007年长到2.4米,去年长到2.46米。

王可云说,赵亮爷爷的身高在1.8米以上,姥爷将近2米高,赵亮的爸爸身高超过1.8米,赵亮的弟弟、妹妹身高分别是1.8米、1.73米。

王可云说,赵亮很有力,拎着100斤粮食就能跑,但麻烦也在增多。现在赵亮穿的鞋在国内买不到,目前穿的一双62码运动鞋是在美国买的,相当于国内的55.5码。

据王可云讲,医院综合检查的结果是"正常发育,身体健康"。

然而赵亮妈妈最担心的是他的婚姻大事,她说,到现在他连对像还没有找到,让父母的头发都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