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中共教化未成年充當童子軍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這幾年,中共真的急了,6千萬黨員早已在敷衍著黨了,不是散落民間還了俗、就是陸續私下退了組織不跟它了。邪黨知道自己的末路已經到來,便在幾年前就虎視眈眈盯上了“正在成長中的、思想還未成熟”的2千萬在校大學生。

前些年在北京召開過由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央和國家機關、軍隊有關單位、以及高校有關負責人參加的“全國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會議”;中共主席胡錦濤發表了長篇論說:“加強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然後中共的最高機構也發表了:《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見》;最高黨報‘人民日報’發表了長篇社論:《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再接下來,教育部、教育媒體、大學各級黨團基層緊急下狠的貫徹落實。

這是紅色中國建國以來第一次興師動衆召開這樣的會議,一連串的同主題論說連發炮一樣向整個中國社會各個機構發射過來,讓全黨全國的注意力都對準那些“正在成長中的、思想還未成熟”的年輕人。因爲這個群體是最容易集中起來強化灌輸共産觀念、最容易強迫統一思想、也是最容易控制的群體。

中共在它的最大黨報人民日報發表長篇社論就意味著在當前它的一個要害問題已經炙手了,意味著要用這部國家機器來欺騙人民了。那麽党的總書記出來就此發表長篇論說,說明這一問題確實極其嚴峻了。 正如胡錦濤所指示:“把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爲提高黨的執政能力、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一項重要工作,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只有真正把這項工作做好了,才能確保黨和人民的事業代代相傳、長治久安。各級黨委和政府都要充分認識新形勢下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這個如同總動員會議後,有關在校大學生的政治思想強化灌輸洗腦工作作爲一項系統工程逐級部署下來。

目的很明確:要把2千萬在校大學生幾年內培養成“黨和國家所需要的有用人才”,而這個有用人才必須是“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思想爲指導”的人才。

實施措施很露骨:“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大學生專業學習的各個環節,滲透到教學、科研和社會服務各個方面,貫穿到教育教學的全過程”。並要求“各級黨委和政府、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各高等學校及社會各有關方面,都要高度重視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成黨委統一領導、黨政群教齊抓共管、有關部門各負其責、全社會大力支持的領導體制和工作機制,形成全黨全社會共同關心的強大合力。”

實施方案很具體,具體到要:“主動佔領網路思想政治教育新陣地”。

威脅也在其中:撥宣傳經費要求每個班,每個宿舍必需訂閱黨報“人民日報”,選派馬列主義政治輔導員與學生同吃、同住、同生活,及時瞭解學生思想動態。還派了國安特務每年“蹲班”永不畢業的混雜在學生中住校上學,來監視有異己思想的學生。又如一所師範大學的黨委書記所說:“一旦發現學生中有其他觀念思想的,出現一些錯誤的行爲要加強管理,一旦發現問題,應及時通過說服教育甚至紀律處分等方法堅決予以制止和糾正,而不能坐視不管。”

中共如此加緊強化大學生的政治思想教育,有動員、有目的、有部署、有實施方案的把這件事視爲一個系統工程來做,其目的就是要其政黨的“長治久安”,把2千萬年輕的在校大學生控制在自己的手上,控制著他們的思想,使他們成爲共黨不舉手宣誓的黨員,讓他們灌輸進共黨邪靈的思想後給自己補血。例如華中科技大學的學生政治思想教化目標即是:“引導大學生成爲忠誠的馬克思主義者”,並下大經費來完成這一目標。

共黨邪靈早就知道天要滅它了,爲了垂死掙扎它想盡了害人辦法,當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後,中共党成員陸續遠離這個組織,但是這個邪靈它會耍手腕欺騙未成年人充當它的替罪羊!

當前,退出中共邪黨的浪潮在全世界湧起,已經有5500萬人退出共產黨或團的組織。年輕的大學生們,要提高警惕,要多問一個“爲什麽?”,爲什麽共党要緊急大力的抓大學生的政治思想?要在思想中抵觸邪黨的教化灌輸,不要成爲不舉手宣誓的中共邪党一分子,天滅中共就要開始了!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