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三):冤上加冤 官逼民反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百姓話壇】(52)大都市裡的怒吼(三):冤上加冤 官逼民反:平民百姓碰到政府強盜!

主持人:在上一集的節目中我們介紹了上海市閘北區居民杜陽明先生,為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被監禁,受盡折磨的經歷。那麼在他所敘述的種種讓人不寒而栗的迫害中,當權者究竟想得到些什麼呢?

杜陽明:這實際上是他在一步步地,要把我一步步地綁起來。以便於後面,就可以在我身上做材料。把我整治以後讓我屈服,最後從我的嘴裡,掏出他們想要的東西。

事實上我這個人,他們想要的東西我是沒有的。因為我僅僅是為了自己的權益,合法權益嘛。我是動遷,可以回搬,我享受這個權益。那麼多年我上訪都是為了這個權益。但事實上不是那麼回事。他現在把我們上訪訪民,想通過我的嘴搞成一個反黨反社會主義反革命的集團。因為沒有這個事情,我不可能胡説八道啊。你不要說把我整成這樣,你就是把我整死了我嘴裡也不能說一句謊話啊。你共產黨好與不好,全世界有目共睹。好壞不是哪一個人講壞的,講好的。是你的行為做出來的。

哪一個政黨六十年統治下來了,還要把暴力手段用來對付人民的。如果說用槍杆子奪取政權,是為了奪取政權用暴力,那還情有可原,你是為了奪取政權。那麼六十幾年統治下來了,你是確實是能被人民接受的話,那為什麼還要搞這種階級鬥爭?還要搞人整治人,還要來搞暴力統治。從道理上也好,從天理上也好,講不過去。在我之前我也風聞了,我被放出來之前我就聽到了,訪民,好幾個訪民被共產黨打死了。在他們手裡血債欠了太多太多。

我能活著出來,就是他們的最大失敗。證明了他們在我身上所使用的酷刑,各種酷刑,沒有讓我屈服,沒有讓我胡説八道。他們要做的陰謀,沒有一樁事情做成。我還是我,我保持了我自己的本色。

在釋放我的前夕,前一兩個月,兩三個月,共產黨掌控下的監獄當局通過罪犯,不斷地向我灌輸和傳達信息。就是説如果我還像過去一樣,還想上訪,還想不太平,那麼等待我的是什麼呢?一,把我送精神病醫院。二,繼續進監獄,無期徒刑。三,制造一場車禍,讓你從人間消滅,從地球上消滅。四,制造一個桃色新聞,進行一場情殺,讓你帶著恥辱,從地球上消失。五,進行一場流氓鬥毆。流氓鬥毆的意思就是把我變成流氓,打死了也不要抵命。那麼他們就以很小的代價…… 也實際上對我,政府從我上訪到現在,從我動遷到現在,各級政府對我的所有的傷害,都是以不花成本。所以他們敢膽大妄為。

我一家都是老實本分的。把我關了以後我們全家對這個的反應,都是比較遲鈍的。都是感到政府,那麼大一個政府,對我的所謂的傷害,盡管是非法的,是無理的,但是,也是無可奈何的。我們是平民百姓,就碰到一個社會上流氓、地痞、土匪強盜,我們都無可奈何。何況是政府強盜!這個國家這個政黨這個政府擁有了大量的原子彈氫彈。我手上,我手上什麼都沒有,除了上訪材料。我作為一個本分的中國公民,從來不想到,我會跟“兩勞”單位有緣。我想我這個人什麼壞事都不作。你說中國所有的法律包括憲法,包括法律,我都在這個框架之下在做人,我從不越雷池一步。

主持人:一個老實本分的人怎麼會觸犯法律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杜陽明入獄的罪名是什麼。

杜陽明:罪名是三條。一條是隨地大小便。第二條,是上公共汽車不買票。第三條,說我打人。那麼這三條,在檢察院第二次和我接觸當中,我已經進行了申辯。我說,一,我被人打,不是打人。你們當時在新華分社門前這條馬路上有監控攝像。你們完全可以從監控攝像上把事情的真相了解清楚。看到底是我被打還是我打人。既然你們有我在新華分社門口所謂閙訪的圖像和證據,那麼為什麼打人的證據你們卻沒法出示。你們一直是提審的時候我要求他們提供這些證據,你們為什麼拿不出來。另外在法庭上,我被打的對像為什麼沒出現,為什麼不給我進行當堂質證。打人和被打,所謂我打他了,那麼他應該有驗傷證明,是吧。有司法鑒定、醫療的費用等各種證據。為什麼這個物證又拿不出來。就按照中國目前現有的法律說,我打人也必須要打成有後果,才能觸犯法律啊。不要說這個事實真相是我沒打人,即使有打人的話如果沒有傷,那麼我觸犯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哪一條法律?第二,車子我們上去的時候,徵得售票員的同意。而且在位子上坐下來以後已經開了兩站。那麼哪一條法律可以說,我兩塊錢車票沒買,就可以判兩年半刑?還有一個小便,隨地大小便。即使不要說,證人說我在樹叢裡小便,我也說在樹叢裡小便。可是公安局說我是在馬路上小便。檢察院說我在廁所門口小便。那麼連基本的事實你們都搞不清。8個多月的所謂偵查你們都搞不清基本事實,可以判我兩年半的罪行。那麼這個中國的法律,你拿到全世界去講這是不是個大笑話。

你們憑什麼說你們現在是依法治國?中國是個法治社會?完全是吹牛!共產黨歷來實行的都是以權治法,以權大於法,以權治人,搞階級鬥爭,專門在搞階級鬥爭。明明老百姓都是好人你們要把他們搞成壞人,搞成罪犯。你們把好人都逼到絕路上去。必然要逼得老百姓造反。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官逼民反,遲早會出現。

我出來以後我感到欣喜的就是,我第一次聼到打倒中國共産黨的口號。只要你們還在堅持走這條鎮壓人民的道路,那麼不管任何強大的政權,走到滅亡那是必然的。我奉勸所有敵視人民的人,趕快收斂,為你們自己的以後多想一想。權力不是萬能的。人民才是推動歷史前幾的真正動力。

我的冤案,歷史肯定會給我一個明確的回答。最後,我繼續也喊道,繼續他們的口號,“打倒中國共産黨!”

主持人:杜陽明最後一句“打倒共產黨”喊出的是老百姓忍無可忍的心聲。然而他的經歷在上海不僅僅是冰山一角,下面讓我們來聽一聽另一位上海市閔行區顓橋鎮居民,金月花女士的經歷。

金月花:我是個體工商戶,就是開餐飲的,開五金、建材、電器、雜貨的,
我在2000年動遷,就是2000年11月17號,他們要強拆我的房子的時候,我人不在家,他們就把房子的鎖把它撬開了之後,就把我的房子鏟平了,五金啦,建材還有什麼東西,什麼都沒有拿出來,當我回到這個經營的餐館裡面,已經當時我就整個的人已經癱下去了,我說這個政府在光天化日之下,怎麼可以這樣子強拆老百姓的合法財產呢,他們後來跟我說什麼,這房子,我們要了,就是我們的了,管它是你們的,什麼叫共產黨,共產黨就是共產了你的財產,我跟他們說,你們這樣子是犯法的,他說,犯什麼法,我們就是法!

當時拆遷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部門張貼告示,還有跟我們老百姓來溝通,什麼都沒有,後來我經過起訴了之後,我到政府部門去調材料,才知道,他們拆我的房子的時候,沒有拆遷許可證,沒有任何的合法手續,

主持人:金月花原來家道殷實,曾擁有讓人羨慕的私有產權房屋和地皮,再加上自己經營餐飲,五金建材等,可謂是家大業大,生活富裕。

金月花:我是336個平方,還有270個營業用房,我這個土地是我們祖傳傳下來的,226的土地都是我的,那麼他們現在動遷呢,就給我58個平方,母子兩個人,母子兩個人按照居住的房子進行貨幣安置,給我10萬4千4百塊錢,還有其它的,分文都沒有,我的居住房和我的營業用房全都給他們鏟平了,

主持人:金月花的住房以及營業用房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被拆除,祖傳土地被強占,當局不僅未按有關法規進行合理的安置補償,反而以區區10萬余元的代價,堂而皇之的將金月花的私有財產“收繳充公”。金月花只有將不法官商告上了法院,那麼結果又是如何呢?

金月花:都是敗訴,我已經提到最高人民法院,已經到北京了,都是敗訴,沒有一場官司贏的,上海有幾千像我這樣的案例,沒有一個贏的,所以我說,這個人民法院,你是什麼人民的法院,把人民兩個字拿掉好了,就是腐敗的法院,我們閔行區法院的每一位法官,我們閔行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給他們每一個人一套房子,你說這些法官還會給我們老百姓說話嗎,法官給我當時的時候就露了這麼一句話,這個法官還算有點人性,他說我們知道你是個冤,可是我們無能為力,他們都知道啊,就是明說跟我說呀,你冤呀,你去告好了,再告也不會贏的,他說我們法院就是無法無天,你又怎麼啦,你又能把我們怎麼樣啦,他們什麼話都說的出來,我們閔行區政府的人,在截訪的時候,在接回來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什麼話,什麼叫人民幣人民幣呀,人民幣就是剝人民的皮啊,他說,你說氣死人吧,他們已經囂張到極點,什麼無賴的話都能說的出來,什麼手段他們都能使出來,

主持人:金月花的家庭是個單親家庭,家中只有一個獨子與金月花相依為命,被強拆後,母子倆失去了生活來源,日子過得十分艱難,談起自己的兒子,金月花不禁感到一陣心酸。

金月花:我的兒子今年24歲,說到我的兒子,我真的有點心酸的事情,因為我是2000年動遷的嗎,因為單親之家,孩子是靠我一個人撫養長大的,因為他,本來我們這個家庭生活水平,經濟條件都是很好的,那麼他在上學,也是無憂無慮的,經過房子被政府搶掉了之後呢,生活上,經濟上都有困難了之後,他就是為了我,為了我呢,他就是上到初中上了之後,他說我就去考個中專吧,出來之後好跟我接點手腳,就是幫我賺點錢什麼的,就這樣子我兒子把他的學業也荒廢了,出來之後,他自己開了一家公司,被我們當地的政府就是為了我的上訪,把我兒子的公司全都就是把它注銷,不讓他經營,他本來是自己上班,後來他上班的這個公司很好的,我們當地的政府又到那個公司裡面,不讓我兒子上班,跟他們的老總去說掉了,所以現在在家裡面,我現在什麼活路都斷掉了,真的像生不如死的過日子,就是我兒子找,到哪一個單位去找,因為我兒子比較吃苦耐勞,又計算機方面比較懂嘛,這方面要的人好多,去的時候做幾個月馬上就把他辭掉,做了幾個月馬上把他辭掉,他們真是無惡不作,什麼事都想得出,什麼事都做得出,

主持人:連無辜的兒子都被株連,無法正常工作生活,那麼金月花自己受到的是什麼樣的待遇呢?

金月花:我們當地的政府像地痞流氓一樣的,假如你去跟他們交涉什麼的,他們就動用他們手中的權利就給你打壓還有拘留阿,我每一次到北京去正常上訪上海駐京辦每一次看到我們就把我丟掉北京的郊外就是荒山野地去,要麼就是揪回來關進我們上海市閔行區政府私設的黑監獄裡面,我總共關押7次,一般最多的我關了兩個月,那麼拘留出來之後你知道我們當地派出所所長跟我說什麼,他說我們本來想嚇嚇你的,沒想到嚇不倒你。那麼我跟他說了一句話,你是來嚇我的,不是這個人犯了什麼錯,你們這個監獄是人們的監獄還是犯人的監獄?

主持人:金月花在黑監獄被關押期間,莫名其妙患上了多種疾病,同時其他被關押過的訪民也都出現類似症狀,訪民們對此產生質疑。

金月花:我身體健康的一個人,進去是好好的出來疾病在身,因為我現在沒有進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是一個身體健康的人,進去了之後,現在我又得了心髒病又得了糖尿病又得了高血壓,已經疾病纏身了,人進去了之後頭脹胸悶還有血壓突然間就200呀,好多人進去了之後都是這個症狀,還有我們馬橋鎮有14位訪民到北京去的,其中有4位訪民關在我們閔行區政府私設的一間1744號黑監獄裡面,他們出來了之後到現在為止,他們現在的身體情況還不好,喉嚨說話都說不來,我們關進的去了之後假如出來沒有一段時間的調理,整個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
沈佩蘭:現在我們關過的人估計他們就是裝了帶有輻射的東西嗎,要麼他們在飲食什麼裡面放什麼東西,我關了14天的那一次到後來我真的人都快不行了呀,頭整天的疼,伴有嘔吐什麼,還有那血壓也很高,還有我們閔行區虹橋鎮的好幾個訪民,他們都講述了這樣一種症狀,你想想關押的人都有這種病出來,不同程度的那種病出來了。

主持人:金月花表示一年當中,她只有2個月的時間是自由的。其余時間或是軟禁,或是拘押。當權者的肆意妄為使金月花逐漸認清了自己面對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政府。

金月花:我因為相信黨相信政府,我想我的權益總會能得到保護的,因為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說的很清楚,公民的私有財產合法權益要得到保護,我經過9年的上訪,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就是說的難聽一句,就是這個黨這個政府就是強盜流氓 ,我是合法上訪,它為什麼把我軟禁把我拘留?把我逼到絕路,為什麼要關在私設的黑監獄裡裝著這個輻射的設備,因為他們這樣的強盜搶了房子,還要造成人這樣的傷害,所以我說中國現在沒有人權,特別是我們上海,上海這些政府把我們最底層的老百姓當作他們發財的機器,假如他們不搶老百姓的財富,哪來他們的財富呀,他們假如真的為你執政的政府怎麼會這樣光天化日之下搶人老百姓的財產,九年之久了為什麼不解決呢?我們老百姓不知道他們在違法,他們難道不知道嗎?他們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只要他們想得到的他們一定能做的到,置於你死地都行。還有像2008年3月11號也是開兩會的期間我在北京,被上海駐京辦截回來,截回來之後把我關在黑監獄裡面,我們當地的政府派來4個流氓,對我進行虐待、侮辱還有就是流氓的罵我,我絕食對他們抗議,等到我生命奄奄一息的時候,他們再把我送到醫院去搶救,我絕食了三天三夜,滴水不進,

主持人:從地方到中央的截訪關押,令人不得不懷疑地方政府對待訪民的打壓已經得到了北京當局的默認。金月花表示對如今政府的所作所為感到絕望。

金月花:你這個政府的權是誰給的?是人民給的,溫家寶說的很清楚,權為民所謀,利為民所用,心為民所息,這些話說給誰聽的?我們老百姓的這些冤情這些說穿了一句我們的命都沒了,你這個溫家寶總理坐在上面還在干嘛?現在我最絕望的這個政府,真的假如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們中國真的,我也不知道以後日子怎麼過?真的沒希望了這個中國,再這樣下去就是改朝換代。

主持人:好的觀眾朋友們,這一集百姓話壇節目到此就結束了,我們下周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