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328

神韻綜合報導(一)

先來和大家回顧神韻三大藝術團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盛況。內心難以言表的感動與喜悅,是許多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觀眾最深的感受,無論是演員精湛的舞藝或高科技佈景,人們觀看演出後,對於整場節目皆表示極力的讚許,從中更得到精神層面的提升。
———————————
神韻綜合報導(二)
神 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一個多月的演出,從南到北,在7個城市連演39場,幾乎場場爆滿,人們發自內心的要來看神韻演出,而且大家都很準時,神韻盛景堪稱台灣 奇跡。神韻國際藝術團已經前往下一站澳洲坎培拉。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演出後,3月20日來到瑞典的另一座城市林雪平。新穎的節目編 排、精彩的表演,讓到場的華人觀眾倍感自豪,看一百遍都看不夠。
———————————
神韻綜合報導(三)
從3月23日起,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演出三天,這是他們歐洲巡迴演出的第九站,也是第三次來到柏林。
———————————
神韻綜合報導(四)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1、22號,在美國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演出,吸引社會各界名流觀賞,觀眾們讚歎神韻晚會是世界頂級的藝術饗宴,被其中呈現的美麗和深邃的內涵深深打動。很多觀眾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
———————————
紐約市議員為小商家推出經濟刺激案指南
奧巴馬的百億美元經濟刺激案,成為眾多處境艱難的小商家的關注焦點。但是,要從1000多頁的經濟刺激案中,找到有針對性的信息,猶如大海撈針。紐約市議員大衛‧亞斯基23號在市政廳前舉行記者會,特別推出便於小商家查詢經濟刺激案中相關信息的指南。
———————————
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將慶祝五週年
目前在舊金山灣區,至少有三千人在學排舞,而且他們都是美國加州排舞協會的會員。該協會將在4月26號慶祝成立五週年,展示學員的學習成果。
———————————
舊金山投資者關注綠色科技領域
美國正在推行的經濟刺激計劃,綠色環保科技為重點項目之一,政府投注在這方面的資金有700億美金。在經濟不景氣,裁員不斷的聲中,「綠色經濟」卻露出商機。3月20日,台北行銷會在舊金山東灣舉辦的綠色能源座談會吸引了許多投資者。
———————————
台灣明慧教育學會推動「禮貌聯盟」串聯
台灣國立善化高中特別邀請台灣明慧教育學會理事長陳彥玲教授主講「如何讓老師輕鬆推動禮貌運動」,希望能從內心做起,在生活上、教育上注重禮貌習慣。
———————————
慈善義賣募款助百位學子升學
經濟不景氣,失業率節節升高,弱勢家庭孩子的輟學率也在攀升,台灣正修科技大學師生25號起連續3天舉辦募款助學園遊會,校長龔瑞璋表示,校方準備了一系列募款活動來幫助清寒學生能夠順利升學。
———————————
鐵道博物館-歷史編
說起日本的電車,大家可能會聯想起時速超過300公里的新幹線。日本的電車技術的確是世界一流的,我們今天就領大家去看看能夠瞭解日本及世界鐵道發展歷史的「鐵道博物館」。下面請看本台日本記者站提供的節目。
———————————
比利時民眾欣賞「臺灣之夜」
3月19日,臺灣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與比利時合辦的「臺灣觀光之夜」在比利時阿樂爾(Halle)市舉行。活動以多種形式介紹了臺灣的風土人情,吸引了兩百多位當地的各界人士。請看本台記者從比利時發來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