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328

神韵综合报导(一)

先来和大家回顾神韵三大艺术团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盛况。内心难以言表的感动与喜悦,是许多看过神韵艺术团演出观众最深的感受,无论是演员精湛的舞艺或高科技布景,人们观看演出后,对于整场节目皆表示极力的赞许,从中更得到精神层面的提升。
———————————
神韵综合报导(二)
神 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一个多月的演出,从南到北,在7个城市连演39场,几乎场场爆满,人们发自内心的要来看神韵演出,而且大家都很准时,神韵盛景堪称台湾 奇迹。神韵国际艺术团已经前往下一站澳洲坎培拉。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演出后,3月20日来到瑞典的另一座城市林雪平。新颖的节目编 排、精彩的表演,让到场的华人观众倍感自豪,看一百遍都看不够。
———————————
神韵综合报导(三)
从3月23日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演出三天,这是他们欧洲巡回演出的第九站,也是第三次来到柏林。
———————————
神韵综合报导(四)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1、22号,在美国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演出,吸引社会各界名流观赏,观众们赞叹神韵晚会是世界顶级的艺术飨宴,被其中呈现的美丽和深邃的内涵深深打动。很多观众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
———————————
纽约市议员为小商家推出经济刺激案指南
奥巴马的百亿美元经济刺激案,成为众多处境艰难的小商家的关注焦点。但是,要从1000多页的经济刺激案中,找到有针对性的信息,犹如大海捞针。纽约市议员大卫‧亚斯基23号在市政厅前举行记者会,特别推出便于小商家查询经济刺激案中相关信息的指南。
———————————
美国加州排舞协会将庆祝五周年
目前在旧金山湾区,至少有三千人在学排舞,而且他们都是美国加州排舞协会的会员。该协会将在4月26号庆祝成立五周年,展示学员的学习成果。
———————————
旧金山投资者关注绿色科技领域
美国正在推行的经济刺激计划,绿色环保科技为重点项目之一,政府投注在这方面的资金有700亿美金。在经济不景气,裁员不断的声中,“绿色经济”却露出商机。3月20日,台北行销会在旧金山东湾举办的绿色能源座谈会吸引了许多投资者。
———————————
台湾明慧教育学会推动“礼貌联盟”串联
台湾国立善化高中特别邀请台湾明慧教育学会理事长陈彦玲教授主讲“如何让老师轻松推动礼貌运动”,希望能从内心做起,在生活上、教育上注重礼貌习惯。
———————————
慈善义卖募款助百位学子升学
经济不景气,失业率节节升高,弱势家庭孩子的辍学率也在攀升,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师生25号起连续3天举办募款助学园游会,校长龚瑞璋表示,校方准备了一系列募款活动来帮助清寒学生能够顺利升学。
———————————
铁道博物馆-历史编
说起日本的电车,大家可能会联想起时速超过300公里的新干线。日本的电车技术的确是世界一流的,我们今天就领大家去看看能够了解日本及世界铁道发展历史的“铁道博物馆”。下面请看本台日本记者站提供的节目。
———————————
比利时民众欣赏“台湾之夜”
3月19日,台湾驻欧盟兼驻比利时代表处与比利时合办的“台湾观光之夜”在比利时阿乐尔(Halle)市举行。活动以多种形式介绍了台湾的风土人情,吸引了两百多位当地的各界人士。请看本台记者从比利时发来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