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221

神韻綜合報道(一)

結束了在日本東京,名古屋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15號來到了廣島,美不勝收的世界一流演出令不少觀眾落淚,震撼於神傳文化感人肺腑的深邃內涵。有觀眾表示,舞台上展現的故事中蘊含的是宇宙的真相、是心靈的呼喚。
———————-
神韻綜合報道(二)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是從2月11號開始,在日本四個城市上演7場,他們15號結束了廣島的兩場演出之後,18日在日本西部重鎮大阪連續上演兩場。有大陸公務員專程到日本觀看演出,我們和您一起分享中國人的感動和自豪。
———————-
神韻綜合報道(三)
帶著日本民眾「明年再來」的期盼,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9 號抵達台灣桃園機場,開始了在台灣六個城市歷時一個多月的37場演出。2月20號晚,神韻在古城台南首演,讓我們的記者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
曼哈頓七號地鐵擴建進入新階段
今天(2月19日)上午﹐曼哈頓七號地鐵擴建工程人員在25街11大道的施工現場把隧道鑽頭送入地下﹐標誌工程進入新的階段。紐約市長彭博等官員也來到現場觀看﹐並表示七號地鐵擴建工程將在2013年按時完工﹐不會受到經濟狀況的影響。
———————-
紐約官員擬取消低收入家庭所得稅
經濟學家認為,在經濟不景氣時救濟低收入家庭能有效的刺激經濟。今天(2月17日),紐約市議會議長柯魁英、紐約州參議員克魯吉宣佈,將提出立法取消低收入家庭的個人所得稅。
———————-
多倫多台灣客家同鄉會新春聯歡
多倫多台灣客家同鄉會於2月7日在台北文化中心舉行新春聯歡,來自台灣的劇團演出及各色客家美食點心,吸引了三百多民眾前往參加。
———————-
澳洲昆士蘭客家會聯歡活動慶元宵
今年的元宵節,澳洲昆士蘭客家會邀請了布里斯本的鄉親與嘉賓,200多名中外人士聚在一起分享這個團團圓圓的快樂節慶。
———————-
和服歷史文化的趣聞
我們在上幾期節目中給您介紹了日本和服的穿著方法,感興趣的觀眾一定是意猶未盡。在這期節目中,讓我們和日本青梅和服博物館館長鈴木先生 一同帶您走進那段古老並值得我們回味的和服世界。
———————-
台南縣政府提出搶救失業方案
配合政府搶救失業潮,台南縣政府召集各部門主管,提出搶救失業方案,縣長蘇煥智表示﹕大家所共同努力,希望能夠朝向永續發展就業的方向來推動,將拯救失業潮視為是帶動振興地方產業的契機。
———————-
爭取訓練補助津貼 勞工充電再出發
目前全台已有18萬人受到無薪假的影響,尤其以竹科、南科的廠商影響最為嚴重,17號台南職訓中心在南科管理局舉辦「善用政府職訓資源再創企業高峰」職訓計畫說明會,現場座無虛席。
———————-
高雄史博館老照片展 回顧百年印象
開往未來的火車還沒出現,但是開往過去的列車正停靠在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列車的窗框鑲上高雄市過去100年的老照片,每一張泛黃的畫面都可能觸動觀眾成長的鮮明記憶。
———————-
結髮超過半世紀 恩愛老夫妻受表揚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舉辦慶祝活動,表揚五對爺爺奶奶結婚相守超過50年,其中有一對結婚高達七十年以上的白金級夫妻,在離婚率攀升的時代,恩愛老夫妻更顯得難能可貴。
———————-
台灣首創行動動物園 巡迴校園起跑
高雄壽山動物園為了推廣野生動物保育和生態教育,在休園整建期間首創「行動動物園」推廣教育,18號起將走遍高雄市93所小學,透過生動趣味的說故事方式,傳遞野生動物保育觀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