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221

神韵综合报道(一)

结束了在日本东京,名古屋的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15号来到了广岛,美不胜收的世界一流演出令不少观众落泪,震撼于神传文化感人肺腑的深邃内涵。有观众表示,舞台上展现的故事中蕴含的是宇宙的真相、是心灵的呼唤。
———————-
神韵综合报道(二)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是从2月11号开始,在日本四个城市上演7场,他们15号结束了广岛的两场演出之后,18日在日本西部重镇大阪连续上演两场。有大陆公务员专程到日本观看演出,我们和您一起分享中国人的感动和自豪。
———————-
神韵综合报道(三)
带着日本民众“明年再来”的期盼,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9 号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开始了在台湾六个城市历时一个多月的37场演出。2月20号晚,神韵在古城台南首演,让我们的记者带您到现场看一看。
———————-
曼哈顿七号地铁扩建进入新阶段
今天(2月19日)上午﹐曼哈顿七号地铁扩建工程人员在25街11大道的施工现场把隧道钻头送入地下﹐标志工程进入新的阶段。纽约市长彭博等官员也来到现场观看﹐并表示七号地铁扩建工程将在2013年按时完工﹐不会受到经济状况的影响。
———————-
纽约官员拟取消低收入家庭所得税
经济学家认为,在经济不景气时救济低收入家庭能有效的刺激经济。今天(2月17日),纽约市议会议长柯魁英、纽约州参议员克鲁吉宣布,将提出立法取消低收入家庭的个人所得税。
———————-
多伦多台湾客家同乡会新春联欢
多伦多台湾客家同乡会于2月7日在台北文化中心举行新春联欢,来自台湾的剧团演出及各色客家美食点心,吸引了三百多民众前往参加。
———————-
澳洲昆士兰客家会联欢活动庆元宵
今年的元宵节,澳洲昆士兰客家会邀请了布里斯本的乡亲与嘉宾,200多名中外人士聚在一起分享这个团团圆圆的快乐节庆。
———————-
和服历史文化的趣闻
我们在上几期节目中给您介绍了日本和服的穿着方法,感兴趣的观众一定是意犹未尽。在这期节目中,让我们和日本青梅和服博物馆馆长铃木先生 一同带您走进那段古老并值得我们回味的和服世界。
———————-
台南县政府提出抢救失业方案
配合政府抢救失业潮,台南县政府召集各部门主管,提出抢救失业方案,县长苏焕智表示﹕大家所共同努力,希望能够朝向永续发展就业的方向来推动,将拯救失业潮视为是带动振兴地方产业的契机。
———————-
争取训练补助津贴 劳工充电再出发
目前全台已有18万人受到无薪假的影响,尤其以竹科、南科的厂商影响最为严重,17号台南职训中心在南科管理局举办“善用政府职训资源再创企业高峰”职训计划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
———————-
高雄史博馆老照片展 回顾百年印象
开往未来的火车还没出现,但是开往过去的列车正停靠在高雄市立历史博物馆,列车的窗框镶上高雄市过去100年的老照片,每一张泛黄的画面都可能触动观众成长的鲜明记忆。
———————-
结发超过半世纪 恩爱老夫妻受表扬
高雄市模范父亲协会举办庆祝活动,表扬五对爷爷奶奶结婚相守超过50年,其中有一对结婚高达七十年以上的白金级夫妻,在离婚率攀升的时代,恩爱老夫妻更显得难能可贵。
———————-
台湾首创行动动物园 巡回校园起跑
高雄寿山动物园为了推广野生动物保育和生态教育,在休园整建期间首创“行动动物园”推广教育,18号起将走遍高雄市93所小学,透过生动趣味的说故事方式,传递野生动物保育观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