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鎮鎮長當場為神韻發褒獎

【新唐人2009年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 陳瑜 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 在2月21日的晚場演出中,大羅切斯特Rochester 地區布萊鎮鎮長桑德拉 弗蘭克爾選擇中場休息時,向神韻晚會發佈褒獎信。讚揚神韻藝術團通過音樂、舞蹈和藝術來承傳中國文化的精神。

擔任16年鎮長的弗蘭克爾女士 Sandra L. Frankel,用智慧,創新,善良,真誠形容神韻晚會的體現的價值。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共同分享各種美好,像善良,真誠,智慧,創新,勤奮。神韻通過藝術形式把這些美德都表現了出來。我今天代表萊頓鎮特意給神韻演出褒獎。 因為我認為正是各種不同的文化使我們的社會豐富多彩,而認識不同的文化就顯得很重要。"

神韻精彩的演出令她為之動容。"這場演出非常精彩。舞蹈,音樂,演員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表現力堪稱奇觀 ,而且令人感動,因為中國文化從古至今都被涵蓋其中,文化的豐富和活力令人折服 。我們是一體,能有這樣一個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真好。"

布萊鎮始建於1814年有近200年歷史。桑德拉在連續9屆鎮長選舉中獲得勝利,成為資深政治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