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镇镇长当场为神韵发褒奖

【新唐人2009年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 陈瑜 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报导] 在2月21日的晚场演出中,大罗切斯特Rochester 地区布莱镇镇长桑德拉 弗兰克尔选择中场休息时,向神韵晚会发布褒奖信。赞扬神韵艺术团通过音乐、舞蹈和艺术来承传中国文化的精神。

担任16年镇长的弗兰克尔女士 Sandra L. Frankel,用智慧,创新,善良,真诚形容神韵晚会的体现的价值。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共同分享各种美好,像善良,真诚,智慧,创新,勤奋。神韵通过艺术形式把这些美德都表现了出来。我今天代表莱顿镇特意给神韵演出褒奖。 因为我认为正是各种不同的文化使我们的社会丰富多彩,而认识不同的文化就显得很重要。"

神韵精彩的演出令她为之动容。"这场演出非常精彩。舞蹈,音乐,演员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表现力堪称奇观 ,而且令人感动,因为中国文化从古至今都被涵盖其中,文化的丰富和活力令人折服 。我们是一体,能有这样一个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真好。"

布莱镇始建于1814年有近200年历史。桑德拉在连续9届镇长选举中获得胜利,成为资深政治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