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新澤西豪華公寓物美價廉

位于新澤西州的澤西市﹐与紐約曼哈頓隔河相望﹐卻象完全沒有紐約市的喧囂和忙碌。這裡幽靜舒適﹐環境优美。即將建成完工的77號哈德遜大樓﹐地處澤西市的最佳地段﹐吸引了很多計劃購買豪華公寓的民眾的目光。

77號哈德遜大樓的開發商﹐著名房地產霍納揚公司紐約地區總裁蘭迪·布隆索介紹說﹐鑒于目前的房地產市場﹐77號哈德遜大樓豪華公寓的售價甚至低于建築成本﹐物美價廉。

蘭迪·布隆索先生介紹﹐77號哈德遜大樓的豪華公寓﹐最讓人驚嘆的就是窗外的風景。紐約曼哈頓林立的大樓隔河相望﹐自由女神像和澤西市的樓群街道也盡收眼底。

布隆索先生認為﹐很多人之所以對77號哈德遜大樓的豪華公寓感興趣﹐也因為這裡所處的位置交通特別方便。乘坐樓下的PATH火車﹐幾分鐘之內就可以到達紐約的世界貿易中心。大樓與渡輪碼頭也只有一街之隔﹐到曼哈頓非常方便。另外﹐輕軌鐵路就在樓下﹐可以迅速到達附近的地區。

布隆索先生還介紹了77號哈德遜大樓室內的餐廳﹑健身房﹑錄像廳和游戲廳等﹐在室外設有公園步道和游泳池等﹐為居民提供豪華的享受。

布隆索先生還介紹﹐77號哈德遜大樓有420個居住單元﹐目前已經售出了大約三分之一﹐整座大樓將在今年起用。感興趣的民眾可以電話詢問﹐也可以上網了解詳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