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214

神韻綜合報道

看過《大長今》的朋友們都對「鄭尚宮」印象深刻。「鄭尚宮」扮演者、韓國國寶級演員呂運計女士2月7日晚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感慨的表示:神韻實在是太感人了,心裡的激動不知該怎麼說;要把神韻留在腦海中,留在記憶深處。
——————-
神韻綜合報道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首爾的演出2月8日圓滿落下帷幕。喜歡善始善終的韓國人,深深的被這最後一場演出感動。
——————-
神韻綜合報道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演出2月11日開始,觀眾爆滿,眾多政要前來,有的是第一次欣賞,有的是神韻迷。日本的各界知名人士從藝術、人性等各方面盛讚神韻演出。
——————-
神韻綜合報道
2月9是中國的元宵佳節,神韻巡迴藝術團這一天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唯一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豐厚內涵與藝術家純善、純美的表演令觀眾們如癡如醉、讚歎不已。
——————-
神韻綜合報道
2月10日,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冠蓋雲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拉開了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七場演出的序幕。首場是不向公眾開放的私人演出,只有接到邀請的政要、大公司總裁、基金會執行官和社會名流等方可出席。到場觀眾深深陶醉於這場純善純美的演出之中。
——————-
籃球迷見證美國新兵入伍宣誓
美國陸軍在2008會計年度中順利招募到近十七萬陸軍新兵,超越了預先的目標。2月10日晚,紐約市士兵招募營在新澤西的Izod中心體育館舉行了一個特別的入伍宣誓儀式。一起來看一看。
——————-
從今天開始到2月底﹐在時代廣場附近的黛菲廣場上亮起了一對 情人節閃光燈飾﹐為時代廣場上又添加了一絲浪漫的氣氛。
——————-
世界文化遺產–日光東照宮(下)
群山環抱深處,幽幽山徑古木。上期節目中我們帶您參觀了日本的日光東照宮。東照宮面積雖然不大,但處處掛著神秘色彩。好,在這期節目中我們帶您進入陽明門。
——————-
澳洲昆士蘭台灣鄉親舉行新年團拜
澳洲布里斯本的台灣僑界為了讓鄉親們能夠在年節期間,大家在一起渡過一個溫馨的牛年春節,特別舉辦了一個新春團拜的聚會。參加者出乎意料的踴躍。現在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採訪報導。
——————-
元宵節搓湯圓 新移民一家親活動
台南縣善化圖書館元宵節時舉辦「新移民一家親」活動,幫助外籍新娘早日融入台灣社會,除了準備豐富的元宵湯圓,還有湯圓製作,讓參與的家庭享受湯圓美食與親子樂趣,還能將造型可愛的「一窩親娃娃」帶回家,共渡快樂的元宵節。
——————-
西德的教會音樂家 史丹威名琴願留台灣
一位旅居西德的台灣音樂家用有一臺珍貴的鋼琴﹐在回德國前﹐這位音樂家因為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所以想將鋼琴留在台灣,並且期待有緣人的出現。
——————-
和平金門 華人百位國畫家彩瓷聯展
「和平金門–華人百位國畫家彩瓷聯展」2月10號 在金門揭幕,邀請兩岸三地的百位華人畫家,以中國民國僅存的官窯–金門陶瓷廠生產的陶瓷作畫布,共同宣示追求和平的決心。
——————-
台灣匏藝創作聯展 體驗生活哲學
葫蘆不但可以食用,在藝術家的眼裏卻是藝術品製作的素材,相傳葫蘆是神仙的法寶,可以降妖伏魔,葫蘆內藏有種子,也是生命力的象徵,詹明娟匏藝師生聯展在台灣彰化鹿港的福興穀倉展出,希望民眾可以看葫蘆、得福氣,體驗古人生活簡樸生活哲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