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214

神韵综合报道

看过《大长今》的朋友们都对“郑尚宫”印象深刻。“郑尚宫”扮演者、韩国国宝级演员吕运计女士2月7日晚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感慨的表示:神韵实在是太感人了,心里的激动不知该怎么说;要把神韵留在脑海中,留在记忆深处。
——————-
神韵综合报道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首尔的演出2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喜欢善始善终的韩国人,深深的被这最后一场演出感动。
——————-
神韵综合报道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东京的演出2月11日开始,观众爆满,众多政要前来,有的是第一次欣赏,有的是神韵迷。日本的各界知名人士从艺术、人性等各方面盛赞神韵演出。
——————-
神韵综合报道
2月9是中国的元宵佳节,神韵巡回艺术团这一天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唯一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丰厚内涵与艺术家纯善、纯美的表演令观众们如痴如醉、赞叹不已。
——————-
神韵综合报道
2月10日,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冠盖云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拉开了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七场演出的序幕。首场是不向公众开放的私人演出,只有接到邀请的政要、大公司总裁、基金会执行官和社会名流等方可出席。到场观众深深陶醉于这场纯善纯美的演出之中。
——————-
篮球迷见证美国新兵入伍宣誓
美国陆军在2008会计年度中顺利招募到近十七万陆军新兵,超越了预先的目标。2月10日晚,纽约市士兵招募营在新泽西的Izod中心体育馆举行了一个特别的入伍宣誓仪式。一起来看一看。
——————-
从今天开始到2月底﹐在时代广场附近的黛菲广场上亮起了一对 情人节闪光灯饰﹐为时代广场上又添加了一丝浪漫的气氛。
——————-
世界文化遗产–日光东照宫(下)
群山环抱深处,幽幽山径古木。上期节目中我们带您参观了日本的日光东照宫。东照宫面积虽然不大,但处处挂着神秘色彩。好,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带您进入阳明门。
——————-
澳洲昆士兰台湾乡亲举行新年团拜
澳洲布里斯本的台湾侨界为了让乡亲们能够在年节期间,大家在一起渡过一个温馨的牛年春节,特别举办了一个新春团拜的聚会。参加者出乎意料的踊跃。现在请看来自布里斯本的采访报导。
——————-
元宵节搓汤圆 新移民一家亲活动
台南县善化图书馆元宵节时举办“新移民一家亲”活动,帮助外籍新娘早日融入台湾社会,除了准备丰富的元宵汤圆,还有汤圆制作,让参与的家庭享受汤圆美食与亲子乐趣,还能将造型可爱的“一窝亲娃娃”带回家,共渡快乐的元宵节。
——————-
西德的教会音乐家 史丹威名琴愿留台湾
一位旅居西德的台湾音乐家用有一台珍贵的钢琴﹐在回德国前﹐这位音乐家因为热爱台湾这片土地,所以想将钢琴留在台湾,并且期待有缘人的出现。
——————-
和平金门 华人百位国画家彩瓷联展
“和平金门–华人百位国画家彩瓷联展”2月10号 在金门揭幕,邀请两岸三地的百位华人画家,以中国民国仅存的官窑–金门陶瓷厂生产的陶瓷作画布,共同宣示追求和平的决心。
——————-
台湾匏艺创作联展 体验生活哲学
葫芦不但可以食用,在艺术家的眼里却是艺术品制作的素材,相传葫芦是神仙的法宝,可以降妖伏魔,葫芦内藏有种子,也是生命力的象征,詹明娟匏艺师生联展在台湾彰化鹿港的福兴谷仓展出,希望民众可以看葫芦、得福气,体验古人生活简朴生活哲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