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稱九評說出了我的心聲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2月3號一位宣佈退出中共少先隊的大陸人士陳先生向本臺記者表示,他看過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社論之後,感覺“九評”說出了他心裏的話,是一部包含他一家人所受到中共政策殘害的歷史。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九評”中指出,統戰是中共行騙的典型招術,說一套做一套。原籍中國江蘇省的陳先生認為,“九評”寫的非常好。他的父親是一名教授, 50年代初,由美國返回中國大陸參加祖國建設,卻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中度過飽受欺凌的一生。

陳先生:「我覺得現在那個『九評』寫的非常好。他說出了我的心裏話。我父親從1951年回中國大陸,就一天好日子也沒有過過,一直就受歧視,也受排擠、受壓制,因為他是從美國回來的。每次政治運動都是把我父親整的反正七死八活的。」

陳先生受到父親的牽連,從小就倍受歧視、飽受欺凌。

陳先生說:「上學開始我也受壓制、受迫害,甚麼好事都是別人的,甚麼好事都沒有我的,文化大革命我被遣送到北大荒勞動三年。」

近日,一位自稱19歲就加入 “八路軍”的82歲老人,在讀過“九評”之後,說出了埋藏在心中幾十年的話,並在網絡上發表。他以親身的經歷,揭露當年八路軍不僅不打日本軍,反而突襲抗日的國軍。並且製作毒品販賣,換取經費以招兵買馬。在建政之後將販毒商人(煙販子)全部滅口。如同近年,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團體,同樣用了造謠的卑鄙手段。隨著“天安門自焚”等假案陸續被揭露,以及《九評》的問世,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本質。這位老人奉勸中國的父老鄉親,別再受中共欺騙,快快瞭解真相、表明“三退”。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