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廣胜︰只有胡錦濤才承認的航天英雄

11月7日,以胡錦濤等為首的中共國家領導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為神七飛船胜利升天,圓滿出艙的航天員頒發獎章。并授予三位航天員為"英雄航天員",讓全國人民向三位英雄學習,學習他們顧全大局,精心操作,為党完成了太空出艙偉大任務。11月8日,也就是第二天,俄羅斯國家新聞電視台"вести"播放拉一個報道。新聞報道說:中國神七飛船太空出艙是造假,電視詳細地報道宇航員出艙時的畫面,并且有俄羅斯國家航天專家進行講解。專家說中國神七航天員在打開艙門時出現有明顯的气泡,以及國旗也不該發生強烈擺動,這些都是違反太空原理的。這根本不是在太空中,好像是在水中做的錄像,是中國政府在拿假錄像欺騙中國百姓,欺騙世界上所有的人。看完報道后我感覺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政府向中共那樣卑鄙,下流,無恥!他們為了統治這個國家,統治這個古老的民族,何止這航天造假,中共自成立之日起﹐就已經不間斷地使用謊言﹑造假﹑殺人等手段統治這個國家!這三件下流無恥中共認為治國必用的法寶對于一個既不懂政治,也不懂經濟的統治者來說,除了用這些卑劣手段他們還會做什么? 11月13日中國航天副總設計師王忠貴駁斥神七假出艙言論﹐王忠貴副總設計師接受港澳記者采訪時解釋說︰航天員打開艙門時出現一些小气泡是艙內外存在 0.02個气壓差﹐ 因此出現气泡純屬正常現象﹐根本不是造假等無稽之談。那嗎,我想問這位造假的設計師,气泡為何會在太空失重的情況下會直線极速上升?稍微有太空知識的人都知道在太空中,失重的狀況下气泡不會直線快速上升。我想這位設計騙局的設計師也該回家啦!

太空造假美國做出反應

神七飛船造假回歸地面的第五天(9月28日返回地面),也就是10月3日美國政府通知國會做出對台灣64.63億美元的武器軍售決定。這些武器主要包括防御性的,有愛國者導彈防御系統,E-2T預警机,阿帕奇直升机,根本沒有進攻性的武器。中國政府又是反對,又是抗議,在這里我想問一下中國同胞:一個警察把武器給有正義之人,以防止歹徒對他的攻擊,我認為你不會反對這個警察吧? 我想美國政府可能早就知道這個可惡無知的中共在神七飛船造假,以轉移人民對毒奶粉事故的怨恨。毒奶粉事件發生之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各國就對 “中國制造 “的產品造假進行強烈的譴責和聲討浪潮(含鉛玩具,餐具,服裝,有毒食品…………..等),呼吁人民最好別買"中國制造"。就連美國這次到北京參加奧運會運動員所需要的食品和水也必須從美國運來,防止運動員食用中國食品出現中毒。制造有毒產品就是恐怖主義。"中國制造"已危害全世界, 美國已視中國為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義國家。有良知的中國同胞請不要以為美國出售武器給台灣,是在分裂中國,是在幫助台灣挑起戰爭,是想發戰爭之財。 美國只是出售給台灣防御性的武器,并無進攻性的,另外美國從來不把先進武器賣給恐怖主義和無賴國家。不管他們出多少錢,也不批准。到現在歐盟還沒有解除對中國的武器禁運。中華民族也只剩下台灣這塊淨土沒受中共殘食。同是中國人,我感覺台灣的人民太幸運。他們不受政府欺騙,不受有毒食品危害,還有一個正義﹑強大的美國在保護着他們。

俄羅斯對"中國制造"提出抗議

在世界商品高速流通的現在,一個國家產品質量的好和坏代表着這個國家的文明与道德。在俄羅斯我發現了一個現象,那就是如果你提出這個商品產自中國,俄羅斯人馬上想到的是質量劣質,价格低廉,或者是對人体有害的垃圾產品。今年夏天,俄羅斯在收視很高的"нтв"電視台播放了 一個專題片。片名叫(БЕЗ MADE IN CHINA)"不要中國制造",該片詳細地報道從中國進口的服裝﹑電子產品﹑各种輕工產品﹑含鉛瓷器和玩具﹑農藥超標的水果和蔬菜﹑有毒食品,以及到神六航天員所穿的航天服因制造不符合標准,不能使用的畫面(專家進行講解)。到最后電視畫面出現了中國人從法輪功人身上摘器官的可怕場面,解說員說到︰中國人連佛教人員都殺并摘其器官的無恥事情都做得出來,我們怎能放心用他們的產品?呼吁俄國人為了自身的健康和安全最好別買中國貨。看完這些報道后我真不敢相信,天哪!太可怕了!我們的國家和民族已是到處造假﹑殺人。這些都是沒有職業道德的行為,損害了國家和民族的文明形象。一個國家的文明代表了國家的靈魂,失去靈魂的國家,希望何在?!

中共既不懂政治﹐也不懂經濟

對內政治︰

中國共產党自成立之日起到現在,已經發動了無數次政變。建政以前發動的政變我就不說了,在這里我只提一下建政之后的,第一次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打倒了國家副主席劉少奇,第二次的林彪被迫出逃事件,第三次華國鋒的下台(這是好事﹐是以和平的方式解決的),第四次是被稱之為"中國的良心"的胡耀邦總書記被迫下台,第五次是反對向愛國學生開槍有"中國的大腦"之稱的趙紫陽總書記被迫下台,五次政變中只有華主席的下台是以和平方式解決。為了打倒劉少奇﹐以毛澤東為首的五人幫發動了文化大革命。十年文革,十年動亂,十年停滯不前,革了無數中華精英的命。這是中華民族的大災難也是大恥辱!!!我們不應該忘記這個恥辱,應每年舉行紀念,紀念這個被中共一直回避的文革。紀念無辜冤死的千万英靈! 到現在中國還沒有清算毛澤東的罪惡,中國何時才能出現蘇聯時代的赫魯曉夫? 最讓國民痛心的是兩位總書記的被迫下台,引發 “六·四"事件"。中共為了維護自身統治利益不惜向愛國學生開槍開炮,最后以流血而告終。為什么中國沒有俄羅斯式的葉利欽?這些政變和事件給國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災難和損失,給人民帶來不可忘記的痛苦,這些都是在和平年代時期發動的政治斗爭。你能說中共懂政治嗎?

對外政治:

中共的對外政治也是失敗的。以前我總是在想一件事情,中國和俄國有領土划界之爭議,中國和日本有屬于中國的釣魚島,東海中間線之爭端。俄羅斯和日本也有北方四島之爭。我們的一向是偉大,光榮,正确的共產党已經和兩個國家都已解決了領土划界和海域之爭。1999年中共承認清政府和俄國的不平等條約,把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划給俄羅斯。就連全部屬于中國的黑瞎子島,最近也把大部份的主權划給俄羅斯,中國只划回一小部分。中共和日本也已解決了釣魚島之爭和東海中間線之說,和日本合作開發釣魚島和東海。就連越南也在屬于中國的南海開發了一億多噸石油,中共解決和越南的南海海權也是合作開發。我認為中共的這种合作開發和賣國沒有區分。俄羅斯和日本的北方四島之爭雙方經歷了多次談判都沒能解決。雙方為了人民利益和國家主權,互不相讓,即使是日本在俄羅斯非常困難的時期提出了可觀的經濟和技術援助俄羅斯也沒做出讓步。中國人都知道一個道理,"國家領土主權神圣不可侵犯",就是發生戰爭也要保護領土完整。俄羅斯政府和日本政府都為使領土完整互不讓步。而這個中國共產党在和平時期對俄羅斯和日本都已經妥協,出賣國家領土和人民利益,他們比清政府還要腐朽無能。我不知道他們還有什么資格談台灣問題?……整天對着國人叫囂要對台灣喊打喊殺,真是無賴又無恥!1998年印度尼西亞發生的針對華人騷亂和种族歧視,印尼暴徒燒殺搶奪,強奸并殺死華人婦女和華人1660人。暴行發生后,中共并沒有對印度尼西亞所發生行為進行外交交涉和譴責,而是默不作聲。只有澳大利亞總理在譴責暴行時留下了眼淚。我請問︰我們的同胞在國外受迫害,別國總理為我們的同胞流淚,難道中共不覺得可恥!這難道說明江澤民總書記和錢其琛外長是偉大,光明,正确的!這些都是中共對外政治外交的失敗!

一個國家的政治和經濟是緊密地聯系在一起的。如果政治不穩定,經濟也不會穩定,經濟不穩政治也不會穩定。中共自1949年統治中國,毛澤東痞子式的治國方略接連不斷地發動了一次又一次的政治運動和斗爭,農業和工業是一個國家經濟的命脈,在當時以農業為主的中國以毛澤東為首的土共制造了"畝產万斤糧"的謊言,以至造成中國也是世界上有史以來的大飢荒,給農業造成极大的打擊和巨大損失。在中國當時的工業上也發動了"大躍進","大煉鋼鐵""超英赶美"等運動,給國家的工業造成停滯不前。到后來因文革的發生導致工業上的大倒退。農業謊言和工業運動給中國經濟造成崩潰。因經濟的崩潰造成政治不穩定,最后毛澤東要維護其政權統治,策划和發動文革,造成國家經濟完全癱瘓。鄧小平上台進行經濟改革,現在已是改革開放三十年,很多人在說中國的經濟發展了,人民的生活好了。可我不這么認為,中國經濟的發展造成了環境嚴重污染和資源的浪費。環境嚴重污染大家都知道,我就不提了。中國几百個大中城市連水資源都缺,別的資源就更不用說了。高官貪污腐敗盛行,中國無官不貪,無官不腐。社會貧富差距加大,貧困山區人均收入不到100美元,城市里的哪一座高樓大廈沒有農民兄弟的血与淚,他們沒有醫療救治,拖欠工資。毒貨﹑假貨沖擊中華大地。毒醬油﹑毒大米﹑毒酸菜﹑毒酒﹑毒奶粉﹑毒雞蛋…………這些都是我們國民每天必吃的食品。簡直是中國的又一次大屠殺,(上一次是以毛澤東所領導的三年人為的自然災害和十年文革,給中國造成据說是三千万人以上的非正常死亡和無數文革冤魂)。假周老虎,奧運假唱假奏,假太空出艙。真是無處不毒無處不假,這都是官商相互勾結的結果。"中國制造"世界臭名昭著。各國訂單已經銳減,出口貿易受到嚴重損失 ,中國以外貿出口的制造業已經開始走向倒閉潮,國家失業人員將會出現增加,造成社會不穩定,國家會出現動蕩。難道這樣的經濟發展是健康的?這樣的發展都是中共的政治制度造成的。我認為"政治決定着經濟的發展﹐經濟決定着政治的穩定",中共腐朽的政治体系早已阻礙經濟順利健康地發展 。中國的經濟已迫不及待地需要政治革新。只經濟改革不政治改革的經濟是沒有前途的,只會給國家和世界帶來危害。世界上有兩种財富,一种是精神財富,一种是物質財富。我也認為 “精神文明取決于政治,物質文明取決于經濟" 。只有良好的政治制度才能建立起精神文明,才能提高國家人民素質和道德,經濟才能健康發展。

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人既沒有得到真正的精神文明也沒得到物質文明,得到的只是屠殺六.四 愛國學生,對法輪功人的迫害,躲到集裝箱里冒着九死一生偷渡西方國家的危險,河南艾滋病的發生和泛濫,四川大地震的知情不報和學校的豆腐渣工程,三鹿毒奶粉。中國人需要的不是奧運會金牌第一和神七出艙的假炫耀。需要的不是國家領導人所重复一万遍的(總結經驗教訓),不是胡錦濤所要(向古巴和朝鮮學習)的落后制度,也不是吳邦國委員長所說的(中國絕不走西方的那一套)。中國現在必須學習西方的先進政治制度,才會有日本因毒大米事發對不起顧客,公司老板自殺和農業大臣引咎辭職的負責精神,不會有中共學習古巴和朝鮮領導人賴在台上老死的情況。不會出現溫總理在回答國外記者時所抱怨的(中國人素質太低),更不會出現以前一直提拔他的老上司趙紫陽總書記在被迫下台之后,我們所稱之為的"溫"總理的"冷漠無情"的場面。中國的國父孫中山先生曾經被迫流亡海外16年,周游歐美許多國家,看到了西方國家的政治開放和經濟高速發展,鼓勵中國要學習西方的先進与文明,曾經說過(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以警告國民。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應認清形勢,用奧運金牌的第一是換不回因劣質工程死去的千万師生,用太空謊言是治不了因毒奶粉而得病的千万嬰儿。

希望三位挑戰太空的勇士去挑戰中共的一党專政獨裁腐朽的制度, 向人民揭發他們的可恥欺騙行為,那你們才是人民的英雄 ,國家的英雄,也是世界的英雄!
19/11/2008 俄羅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