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前夕 中共駐德大使館不平靜

8月7日北京奧運前夕,中共駐德大使館前,包圍了大約70名抗議人士,呼籲中共停止殺戮、改

善人權政策,並抗議中共將奧運變成了政治壓迫的工具。

8月7日星期四,這個由受害者協會(Society for Threatened People不確定譯名)組織的抗議活動,聚集了大約70名西藏支持者、維吾爾族人、蒙古人、以及法輪功修煉者參加。他們主要訴求中共停止殺戮、改善人權政策。

受害者協會主席路卡(音譯Timan Zulch)表示,在京奧前夕組織示威活動,用意在抗議中共將奧運變成了政治壓迫的工具,而不是宣揚友誼的活動。

「中共對境內2千6百萬少數族裔藏人和維吾爾族人的迫害與壓制,以及對7千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仍在持續之中。」

手舉著火炬的抗議者,在遊行走向中共駐德大使館時,將火炬熄滅,表示這像徵著中共褻瀆了奧運火炬。

在火炬熄滅前,路卡說:"在某些方面而言,曾經的柏林奧運正好是一個活生生的濫用奧運的例子。"

活動結束前,抗議人士將遞交一份萬人簽署請願書給中共大使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