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奥前夕 中共驻德大使馆不平静

8月7日北京奥运前夕,中共驻德大使馆前,包围了大约70名抗议人士,呼吁中共停止杀戮、改

善人权政策,并抗议中共将奥运变成了政治压迫的工具。

8月7日星期四,这个由受害者协会(Society for Threatened People不确定译名)组织的抗议活动,聚集了大约70名西藏支持者、维吾尔族人、蒙古人、以及法轮功修炼者参加。他们主要诉求中共停止杀戮、改善人权政策。

受害者协会主席路卡(音译Timan Zulch)表示,在京奥前夕组织示威活动,用意在抗议中共将奥运变成了政治压迫的工具,而不是宣扬友谊的活动。

“中共对境内2千6百万少数族裔藏人和维吾尔族人的迫害与压制,以及对7千万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仍在持续之中。”

手举着火炬的抗议者,在游行走向中共驻德大使馆时,将火炬熄灭,表示这像征着中共亵渎了奥运火炬。

在火炬熄灭前,路卡说:"在某些方面而言,曾经的柏林奥运正好是一个活生生的滥用奥运的例子。"

活动结束前,抗议人士将递交一份万人签署请愿书给中共大使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