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呼籲七月踴躍退出中共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七月大陸民眾紛紛響應退黨月的號召,大紀元退黨網站所統計的退出中共人數,已經在近日突破四千萬,近日退黨的民眾表示共產黨太腐敗了,天災人禍不斷,只有退黨才能保平安,呼籲所有中國人儘快在這個月退出中共。

大陸民眾玉明德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並呼籲所有中國人,響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七月退黨月的號召,在這個月退出中共。

玉明德:所有的中國同胞們希望大家能明白一點,愛中國不等於愛共產黨,共黨的施政方針極腐敗,不反腐的話亡國,反腐的亡黨,共產黨沒有值得我們珍惜的,七月份呢是定為退黨月,呼籲大家就在這一個月踴躍退黨退出共產黨,老天知道你是好人,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玉先生專門研究風水星相學,他表示歷朝歷代都是按照風水五行來排的,共產黨即將會有一個大變故,天災人禍不斷就是在警告世人。而共產黨目前在最基本的民生問題上都沒能力解決,民心思變已是趨勢。

玉明德:至少他應該能看的起病上的起學住的起房,但是這三件事都是恰恰中共沒有解決好的,現在民憤都很大,隨著CPI的上漲居民生活成本壓力越來越高漲,崩潰狀態的話,比如說欠缺一個火侯而已,一但聯繫起來,我估計是一個很大的浪潮。

新唐人記者 李馨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