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析:北京奧運的恐怖襲擊論

中共官方媒體《瞭望週刊》日前指稱,北京奧運可能面臨「東突」、「藏獨」和法輪功的恐怖襲擊。評論人士認為,法輪功是主張和平抗爭的團體,這种指控是莫虛有的。舉辦奧運面臨的威脅,追根究底是源自於共產黨的獨裁專制。

《新聞自由導報》總編輯、中國憲政協進會秘書長吳仁華表示,北京奧運安保官員指控法輪功和西藏流亡政府將襲擊北京奧運是莫虛有的指控,他們都屬於和平非暴力的主張者。

吳仁華進一步分析說,實際沒有人反對中國舉辦奧運,大家不能接受的,是中共政府把奧運政治化,藉奧運打擊著它所認為的敵對勢力。

吳仁華:「各方人士抗議活動,並不是奧運會引起的,而是中共非要把一個體育運動變成一個最大的政治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所以吸引了各方人士針對奧運會進行抗議。如果從深層次來講,為什麼有這麼多抗議。當然要談到中共1949年建政以來,歷次政治運動,傷害了太多的人,而且至今死不悔改,還是採用專制獨裁的方式血腥鎮壓所有各方不滿的階層和民眾。」

美西大陸政治避難者協會會長莫逢傑認為,中國共產黨建黨以來,就依靠殺人搶劫擴充隊伍,取得經費,中共其實才是恐怖主義支持者。

莫逢傑:「那麼911以後,中共欣喜若狂。有一種說法,中共跟這些恐怖分子早就暗中勾結。早就給予各種支持。在中共前國防部長遲浩田內部講話提到最近的形勢要充分利用。他們把恐怖分子比喻成當年日本侵略中國,表面上跟美國聯合反恐,實際上暗中支持恐怖分子,騷擾,圍困和分散美國的力量,便於它的發展方向。」

中共公安部長孟宏偉在上週稱,為了防止恐怖威脅,已做好一系列措施力保奧運安全。

奧運前夕,中國最近連續發生3起民眾抗爭事件,其中貴州瓮安縣一名女學生疑遭政府官員家屬姦殺,引發了數萬群眾大規模集體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