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流亡藏人呼吁歐盟向中共施壓

4月2日,比利時大約200名流亡藏人聚集在布魯塞爾的歐盟委員會 (European Commission)門前,向歐盟遞交一份請愿書,要求歐盟向中共當局施壓,迫使中共停止對藏人的屠殺,并使西藏實現自治。

這份請愿書要求在西藏實行“合理的自治”,并釋放那些被中共逮捕的藏人抗議者,為傷者進行治療,并完全允許新聞媒体和國際調查小組進入西藏。

比利時藏族社團副主席卡瑪·索南(Kama Sonam)在集會中說:“應當給中國政府更大的壓力,來審視它的人權問題,不僅僅是在西藏,而且是在中國本身。”

藏族社團主席私人助理內爾·博朗格(Nel Blok)說,“我們嘗試了一切辦法,并爭取每一個愿意听我們訴說關于西藏事件的人。我們非常地感謝,因為我們需要我們能夠得到的一切支持。每天都有藏人被殺害,被折磨,所以制止這一切是我們的責任。”

歐盟議會議員托馬斯·曼(Thomas Mann)回應說,歐盟議會正致力于一項解決方案來呼吁中共當局和達賴喇嘛建立對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