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流亡藏人呼吁欧盟向中共施压

4月2日,比利时大约200名流亡藏人聚集在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门前,向欧盟递交一份请愿书,要求欧盟向中共当局施压,迫使中共停止对藏人的屠杀,并使西藏实现自治。

这份请愿书要求在西藏实行“合理的自治”,并释放那些被中共逮捕的藏人抗议者,为伤者进行治疗,并完全允许新闻媒体和国际调查小组进入西藏。

比利时藏族社团副主席卡玛·索南(Kama Sonam)在集会中说:“应当给中国政府更大的压力,来审视它的人权问题,不仅仅是在西藏,而且是在中国本身。”

藏族社团主席私人助理内尔·博朗格(Nel Blok)说,“我们尝试了一切办法,并争取每一个愿意听我们诉说关于西藏事件的人。我们非常地感谢,因为我们需要我们能够得到的一切支持。每天都有藏人被杀害,被折磨,所以制止这一切是我们的责任。”

欧盟议会议员托马斯·曼(Thomas Mann)回应说,欧盟议会正致力于一项解决方案来呼吁中共当局和达赖喇嘛建立对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