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即將來到馬來西亞 華社感光榮

【新唐人】馬來西亞巴生文化協會主席在記者發表會上表示,為神韻晚會能來到馬來西亞演出而感到光榮,并感謝本台配合推動中華文化,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巴生市的采訪報道。

巴生文化協會及文化街聯委會于下午一時舉行新聞發表會介紹[靈鼠歌舞文化接旺年會] 的系列活動和演出。

在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新唐人電視台介紹神韻晚會的演出。

陳育順在受訪時表示:“我們很感謝你們跟我們配合。這次到來我們的文化街,跟我們一起來推動我們這個中華文化。然后給我們巴生市民知道這次在馬來西亞很幸運的能夠有你們的當局來為馬來西亞提供一些文化的表演演出。”

“這個文化的表演演出,我們都覺得是非常重要的。馬來西亞也是一個屬于多元化种族的國家,每一個角落都有他們本身的文化。雖然我們少數的華裔在馬來西亞,我們都一直強調這個文化的演出,然后也給予各族知道中華文化。這次你們到來演出使到我們很光榮,就是能夠帶到馬來西亞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巴生市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