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即将来到马来西亚 华社感光荣

【新唐人】马来西亚巴生文化协会主席在记者发表会上表示,为神韵晚会能来到马来西亚演出而感到光荣,并感谢本台配合推动中华文化,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巴生市的采访报道。

巴生文化协会及文化街联委会于下午一时举行新闻发表会介绍[灵鼠歌舞文化接旺年会] 的系列活动和演出。

在记者会上,主办单位也特别邀请新唐人电视台介绍神韵晚会的演出。

陈育顺在受访时表示:“我们很感谢你们跟我们配合。这次到来我们的文化街,跟我们一起来推动我们这个中华文化。然后给我们巴生市民知道这次在马来西亚很幸运的能够有你们的当局来为马来西亚提供一些文化的表演演出。”

“这个文化的表演演出,我们都觉得是非常重要的。马来西亚也是一个属于多元化种族的国家,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本身的文化。虽然我们少数的华裔在马来西亚,我们都一直强调这个文化的演出,然后也给予各族知道中华文化。这次你们到来演出使到我们很光荣,就是能够带到马来西亚来。”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巴生市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